讓您的公司更上一層樓

查看不同類型的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

與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攜手合作的優點

透過跨足全球的 Google 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網路,您可以找到最佳合作夥伴來運用內容營利。

與擁有合適產業背景的夥伴合作,可讓您的事業成長再升級。

我們的合作夥伴都擁有成功經驗,可協助您從容應對最艱鉅的業務挑戰。

瞭解不同類型的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

Google 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都是經過審核的公司,他們確實非常擅長使用 Google 產品,並能為發布商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只有持續符合專屬計畫要求的合作夥伴,才能加入菁英計畫。以品質、規模和投入程度來說,菁英合作夥伴擁有成功經驗,可協助發布商在大環境中營利。

Google Ad Manager 360 平台合作夥伴已取得 Google 授權,可以販售 Google Ad Manager 360 給發布商,並提供相關支援。這類公司可以為發布商提供多項服務,包括設定及管理 Google Ad Manager 360 帳戶、販售及放送廣告、提供支援與訓練,以及盡可能提高發布商的收益。

部分 Google 認證發布商合作夥伴不斷成長,對技術和解決方案投注資源,致力運用獨立服務為發布商提供支援。專家合作夥伴專精於特定產品和服務,可協助發布商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合作夥伴。

找到理想的合作夥伴

尋找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