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改變世界,
讓我們從旁協助

按照這些步驟開始使用 Grants 廣告計畫。

1

申請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畫

我們確認貴機構符合申請資格後,您就可以啟用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貴機構必須具備所在國家/地區的有效慈善團體資格。請參閱資格規定申請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畫。

如要瞭解完整的申請程序,請觀看這部逐步操作影片

「開始使用」檢查清單
2

啟用 Grants 廣告計畫

您的 Google 非營利計畫帳戶和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必須使用相同的登入電子郵件。

登入 Google 非營利版,依序按一下「啟用產品」和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下方的「開始使用」,填寫必要資訊,然後按一下「啟用」將貴機構的申請送審

開始使用 Google 搜尋
3

推出成功的 Grants 廣告計畫廣告活動

我們核准您的啟用申請後,您可以接受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的電子郵件邀請,接著就能開始設計第一個廣告活動!

前往觀看逐步操作系列影片,瞭解如何透過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來規劃、製作及推出第一個線上行銷廣告活動。

開始使用:慶祝

瞭解 Thrive DC 如何運用 Grants 廣告計畫在線上募款。

播放影片
播放影片
雙引號

「過去兩年,我們的 線上募款金額年成長率都是雙位數,這真的都要歸功於 Grants 廣告計畫。」

Daniel Meloy - Thrive DC 發展總監

點選按鈕,讓我們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