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拓展業務?找我們就對了!

在 Google 上宣傳

Google 我的商家

在 Google 搜尋和 Google 地圖上標明商家營業時間、聯絡電話和路線資訊。

利用 Google 廣告行銷

Google Ads 和 YouTube 廣告

在消費者上網物色您販售的商品/服務時,抓緊時機顯示自家廣告。

Google Cloud

Android

藉助 Android 提升商務安全性及簡化管理工作,並運用其開放架構激發源源不絕的工作創意。

相關產品

Google 地圖

Google 地圖每月使用者人數高達 10 億多名,何不為您的應用程式或網站引進這項廣受好評的好用服務?目前已有 200 多萬個應用程式和網站利用 Google Maps API 導入 Google 地圖,供使用者隨時隨地標示及查看位置資料。

Google Enterprise Search

有了 Google 搜尋的加持,您和工作同仁都能輕鬆取用及分享工作相關資訊。

相關產品

Chrome

Google 打造的新式裝置和瀏覽器,不但速度飛快,而且好用安全!

架設網站

Google 提供各種完善工具,協助您打造專屬網站。

衡量成效並分析情勢,順利拓展事業版圖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透過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洞析成效,並據此複製成功經驗,修正有待加強之處。

Google 深入分析

透過 Google 取得準確的商家市場研究資料,既快速又方便。

Google Search Console

利用完善資料和工具打造 Google 容易檢索的網站與行動應用程式、分析關鍵字成效和源自 Google 搜尋的點擊,並及時收取重大錯誤或問題的通知。

Google 合作夥伴

讓 Google 合作夥伴助您一臂之力

需要 Google 產品或帳戶管理方面的協助嗎?找 Google 合作夥伴就對了!

Analytics (分析) 合作夥伴

Google Workspac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