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亞馬遜盆地

亞馬遜雨林之旅

深入亞馬遜雨林


推廣小組受邀前往亞馬遜盆地,以地平面視角拍攝黑河保護區內的河流、森林和社區。2012 年 3 月 21 日,也就是世界森林日當天,我們在 Google 地圖上透過街景服務功能發佈了這些珍貴的圖片。

Google 應當地非營利保育組織「亞馬遜州永續發展基金會」(FAS) 的邀請,與他們合作執行這項計劃。除了透過街景三輪車在平地拍攝,我們也將街景三輪車架設在船頂,拍攝亞馬遜河的沿岸風光,並搭配三腳架運用裝設魚眼鏡頭 (通常用來拍攝商家內部影像) 的相機,捕捉當地的自然景觀與社區影像。

最後我們拍攝了黑河、一條亞馬遜雨林小徑,以及五個河岸旁的社區。您可以前往下方的圖片庫,慢慢瀏覽這些相片。

我們很高興能與 FAS 合作,讓全世界的研究人員、科學家,甚至是在家用電腦的一般民眾,都能進一步認識亞馬遜流域,瞭解當地社區如何致力為後代保存這片獨特的環境。

來自亞馬遜州永續發展基金會的訊息:黑河永續發展保護區是亞馬遜州政府在 2008 年設立的自然保育單位,旨在保護本區域的環境和社區。保護區由亞馬遜州環境與永續發展部 (SDS / AM) 的保護區域中心 (CEUC) 管理,並由亞馬遜州政府控管非保護區居民的人員進出。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CEUC 網站

顯示較多內容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

透過 Google 地圖探索亞馬遜雨林

探索更多亞馬遜雨林的景色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