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

與 NASA 一同見證升空的時刻

深入探勘 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


50 年來,位於佛羅里達州的 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一直是當代太空技術與宇宙探索的起點。無數太空愛好者 (包括我自己) 從小到大,都渴望能近距離欣賞太空梭,並成為一名太空人。現在,經由 NASA 和街景服務的合作,全世界的使用者都可以到 NASA 一遊,看看通往外太空的門徑是何樣貌,以及甘迺迪太空中心要如何轉型為多功能發射場,為未來 50 年的太空技術革新做好準備。這個地點擁有目前最多的街景服務圖像數量,共有 6,000 張內部設施的全景相片,激勵我們達成更多使命,為世界上最棒的地點留下紀錄。

在眾多圖片當中,您目前可以利用滑鼠在線上點擊瀏覽的內容包括太空梭發射台、載具組裝大樓和 4 號發射室。您可以從巨大的發射台頂端俯瞰、仰望載具組裝大樓的高聳天花板 (比自由女神像還高),或是近距離觀察推力達 40 萬磅的太空梭主引擎。您甚至還能透過街景服務,如身歷其境般仔細欣賞兩架即將退役的太空梭梭體:亞特蘭提斯號和奮進號。有了這些相片,所有人都能化身太空人,一圓童年的夢想。

我們誠摯感謝 NASA 協助推動這項計劃,讓我們有機會在線上化身人類先鋒,體驗太空人、科學家、工程師和技師角色,看他們如何實現我們探索外太空的夢想。

顯示較多內容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

透過 Google 地圖探索 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

探索更多 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的實景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