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薩金字塔群

造訪碩果僅存的古代世界遺跡

來趟時光之旅


距今約 5,000 年以前,埃及人在孟斐斯這座古城的外圍,建造了許多座金字塔,也就是法老的陵墓。這些遺跡目前仍矗立在吉薩市中。將地圖放大即可探索這些古代遺跡。

打造巨型建築:
大金字塔


距今時間:

4,500 年

使用的石塊數量:

2,300,000 塊

建築工程耗時:

20 年

遊覽大金字塔


來趟自助旅行,親身體會吉薩墓地金字塔的主要景點,探索地球上最知名的考古地點之一。

流傳至今的古代遺跡


吉薩金字塔群經過特別設計,因為建造者想要讓這些金字塔永世流傳。目前看來,他們似乎做到了:大金字塔是古代世界的遺跡中唯一還留存在世上的建築。

這些金字塔的建築技術極為高明,歷史學家仍無法確知古埃及人在沒有現代工程技術的協助之下,如何達到此一建築成就。金字塔群歷經長達 4,500 年的各種氣候考驗與自然侵蝕,仍宛如人造的群山般屹立不搖,建造者的匠心獨具展露無遺。透過這些遺跡,古埃及的文化遺產也得以保留下來。

如今,在街景服務的幫助之下,吉薩金字塔群以截然不同的方式繼續流傳下去。無論您是在家中、公司或學校,只要用手指或游標在螢幕上拖曳,就能透過現代技術 360 度無死角地遊覽古代遺跡。

此外,您也可以使用街景服務造訪埃及的其他景點,包括薩卡拉大墓地奎貝堡開羅大城堡區懸空教堂以及阿布米那遺址

瀏覽金字塔的全景相片


漫步在時光流沙上、遊覽吉薩金字塔群。立即使用街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