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姬瑪哈陵

探訪印度瑰寶

近距離欣賞泰姬瑪哈陵


泰姬瑪哈陵是擁有 350 年以上歷史的印度建築瑰寶,一位強大的統治者興建了這座陵寢以紀念愛妻。這座歷史遺跡聞名於世的原因,不只在於其對稱結構、白色大理石建材,還有深藏其中的愛情故事。泰姬瑪哈陵難以言喻的美,擄獲了世世代代的心靈,至今仍令人們心醉神迷。全球數百萬使用者即使沒有機會親身前往,也可以透過 Google 一探究竟。

現在,全世界都能透過 Google 的街景服務遊覽泰姬瑪哈陵。您只需要輕鬆坐在電腦前,或拿起手機、平板電腦,就能隨著 360 度的影像欣賞這座陵寢的全貌,宛如親臨現場一般。您可以盡情參觀明信片上常見的景觀,也可以自行發掘鮮為人知的景點;您可以近距離欣賞手工雕刻的細節,也可以飽覽極致奢華的美景。泰姬瑪哈陵只是 Google 街景背包所收集的眾多印度景點之一。全球各地的使用者如今都能進行虛擬實境之旅,探訪德里紅堡與胡馬雍陵等珍貴的歷史遺跡。透過 Google 地圖,就能走訪多處世界知名的印度遺產,親身感受這些絕美奇景所帶來的震撼。

顯示較多內容
在 Google 地圖中探勘研究

透過 Google 地圖探索泰姬瑪哈陵

探索更多泰姬瑪哈陵的景色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