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聖母峰基地營

攀上聖母峰基地營

深入聖母峰基地營


2011 年,四名 Google 員工出於對登山的熱愛,決定展開聖母峰基地營之旅。出發前,他們得知此行可以藉由三腳架和數位相機,在旅途中為 Google 地圖拍攝相片,並將相片放上 Google 地圖,與所有使用者分享。於是他們背起相機、三腳架、廣角鏡頭、太陽能充電器、電池和筆記型電腦,跳上飛機,展開尼泊爾之旅。

他們在山間跋涉 12 天才抵達聖母峰基地營,並拍下這張圖像,途中甚至經歷了高山症、地震、土石流、暴風雪和山洪爆發。他們利用平常執行商家相片計劃所用的設備,拍攝了一系列全景相片,內容涵蓋沿途的重要營區和獨特景點,包括佛寺在內。

這支勇敢的隊伍走過了 70 多英里路程 (約 50 個小時),所抵達的海拔最高點為 18,192 英呎,比美國本土境內任何一處都還要高。因為有他們的努力,加上尼泊爾探險旅行社導遊 Bhuwan Karki 的帶領,我們才能在街景服務中,將如此令人屏息的美景呈現給您。

顯示較多內容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

探索更多聖母峰基地營的景色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