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Users can now migrate Google Podcasts subscriptions to YouTube Music or to another app that supports OPML import. Learn more here

「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通知

如果我們認為您即將造訪的網站可能會讓程式在電腦上安裝惡意軟體,會在該網址底下顯示「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字樣。

前往該網站會發生什麼事?

惡意軟體可能會讓程式擅自竊取密碼和信用卡號碼、減慢電腦執行速度,或是變更您的搜尋結果。在這則訊息尚未從搜尋結果中消失前,建議您不要造訪該網站。

提示:如果認為某個網站已將惡意軟體下載到您的電腦,可瞭解如何檢舉惡意下載內容,以及如何防止惡意軟體感染裝置

從您的網站上移除這則訊息

網站擁有者必須採取適當的因應步驟,我們才會移除「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通知。

如果您的網站顯示這則訊息,請按照下列步驟解決這個問題:

  1. 在 Google 的 Search Console 中註冊並驗證您的網站。
  2. 登入 Search Console,在「安全性問題」部分中查看可能已遭感染的示例網址,並瀏覽這些網址的詳細資訊。修正造成網站感染的安全性問題,以免網站再次受到感染。
  3. 參閱有關遭入侵網站的資源,進一步瞭解如何修復網站。
  4. 確定網站惡意內容清除完畢且安全無虞後,請在 Search Console 的「安全性問題」部分中提交審查要求。如果我們判定您的網站問題已解決,就會移除「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通知。

需要進一步協助嗎?歡迎前往搜尋中心說明論壇提問,讓論壇中的 Google Search Console 專家協助您排解問題。

這對您有幫助嗎?

我們應如何改進呢?
false
搜尋
清除搜尋內容
關閉搜尋
主選單
13130507058094333484
true
搜尋說明中心
true
true
true
true
true
100334
false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