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衣服代碼如何使用?服飾、帽子 ID 教學與資源整理


動物森友會 衣服 代碼 ID

在動物森友會遊戲中,可以自行設計衣服、帽子等裝飾,也可以分享到網路上,或是從網路上抓別人設計的衣服下來穿;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透過 QR Code 掃描拿衣服」的教學,不過那需要配合手機,iPhone 用戶還要用日本帳號下載 NSO App,相當麻煩…

這篇教的另一種方式,是透過「在服飾店裡輸入代碼」,就可以直接抓別人製作的衣服和帽子,更為簡單!以下就教大家如何使用,並分享網路上蒐集到的服裝代碼以及下載平台給大家參考!在動森中就是要穿的和別人與眾不同才好玩啊~

更多服飾資源:

動物森友會的服飾店如何取得?

隨著動森遊戲的進行,你會在島上擁有「商店」,而在商店蓋好後,你會在裡面遇到一位 NPC「絹兒」在島上擺攤,只要和絹兒購買兩次滿 5000 元的服飾,第三次對話的時候他就會表示想開「服飾店」。要注意的是,絹兒並不是每天都會來島上,每週只會隨機來兩次,所以一但剛好看到他,就趕緊過去和她對話吧!


▲ 絹兒是那隻藍色的刺蝟 NPC,第三次對話後即可觸發「服飾店」。

接著就是幫她選定開店位置,等待兩天的建造時間,你就可以擁有服飾店了!

有了服飾店之後,你就可以在裡面買衣服,或是直接輸入代碼獲得網友設計的服裝,也可以分享自己設計的衣服了!不過要有這些互動功能,必須要先有 NSO(Nintendo Switch Online)會員才行,關於這個會員的申請,請見:Switch的NSO該購買嗎?玩「動物森友會」申請NSO價格與必要性說明

如何透過代碼抓動物森友會衣服

擁有「服飾店」這個建築後就可以透過代碼取得網友設計的衣服;如果還沒玩到這裡,就只能透過 QR Code 的方式拿衣服了。(教學請點此

進入服飾店後,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台粉紅色的機器,在那邊你就可以抓網路上的衣服;當然也可以投稿。

在機器前面點選後,可以選擇根據作者 ID 或服飾作品 ID 抓衣服:

以下面這張圖為例(網路上分享的衣服 ID 都是長這樣),左邊那個「MA-9627-…」就是作者 ID、右邊的「MO-D518-…」就是衣服 ID。

在服飾店的機器輸入作者或衣服 ID 後:

就可以取得衣服了!

簡單來說,要透過代碼下載網路上的動物森友會衣服,必須要:

  • 擁有「服飾店」建築(方法是與絹兒對話三次)
  • 在機器裡根據衣服 ID 或作者 ID 搜尋

這樣就可以囉!另外你也可以透過機器投稿自己設計的衣服。

去哪裡找好看的衣服代碼?

臉書上分享的動森大神衣服作品

名牌服飾:

日本和服:

軍裝:

學生制服:

公主風:

暗黑女僕風:

更多的服飾資源,像是哈利波特等等的,可以點此到原作者的 Facebook 動態,可以看到更多!

Nook’s Island 動森衣服代碼平台

第二個是到 Nook’s Island 這個網站,上面有各式各樣網友分享的動物森友會衣服、帽子代碼,也可以根據分類像是上衣、連帽 T、大衣等等去分類:

選完分類後就可以看到衣服作品與作者 ID、服裝代碼等等,不用加入會員,操作非常簡單。

在臉書社團上,也不時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動物森友會衣服作品或資源,大家可以點此加入動森社團

更多動物森友會攻略》

動物森友會 島民 圖鑑
動物森友會/島民圖鑑一覽表,性格、動物種類、村民生日整理

動物森友會 魚類 售價 圖鑑
動物森友會/魚類價格、售價、圖鑑、釣魚地點一覽表

動物森友會 刷狼蛛 狼蛛島
動物森友會攻略/狼蛛怎麼抓?刷狼蛛的效率方法(狼蛛島製作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