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心疼性侵受害女 捐200萬做公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實踐「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承諾,在這波疫情之下,許多公益團體募款不易,沈嶸認為此時更應該捐款給公益團體,公益持續二十年的計畫將不懼任何阻礙持續進行,今年五月沈嶸已創下捐款累積達200萬的里程碑,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本月捐款單位為「現代婦女基金會」。

沈嶸(右二)關懷婦女做公益。(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沈嶸認為現今女力當道,女性是推動現代社會的重要力量,重視女性權益的社會往往更加進步,因此決定盡一份力共同支持基金會的弱勢婦幼扶助計畫。現代婦女基金會今年推行「展心復原計畫」,幫助性創傷的受害者面對後續的司法審理及心理復原,今年度有8千萬的經費缺口,期盼社會大眾共同捐款支持。

沈嶸多年的命理服務經驗中,就曾遇過許多遭到性侵、性騷擾或家暴等不平對待的女性,因求助無門又不受到周遭親友的支持,身心煎熬之下只好來求助沈嶸老師,有些人幼年就遭到性侵,這些人若沒有妥善輔導、援助,沈嶸發現這些人後續非常容易產生情緒障礙及精神問題,影響未來感情發展,無法順利建立親密關係,甚至將過去的痛苦帶到新的關係中,產生後續傷害效應。

沈嶸(右二)關懷婦女做公益。(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沈嶸說:「現今時代重視性別平等及身體自主權,大家的兩性觀念要更新,不論身材、穿著如何,都不應調侃、觸碰或侵犯。雖然算命可以幫助受害者的心靈,但無法提供外界環境的強力支援。即使我們當下無法幫上忙,但可以亡羊補牢,幫助他們回復健全的生活,所以我捐款給現代婦女基金會,希望藉由我捐款來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受創婦女的權益,實現人人平等自由的正能量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