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市關埔國小二期工程 下月初動工

2019/07/06 05:30

新竹市關埔國小二期工程已在6月底發包,預計中年級教室明年9月完工。(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總工程費六點二四億元的新竹市關埔國小二期工程,歷經兩次流標、一次撤案,重新上網發包,終於在六月底順利招標並完成評選,預計八月初動工,明年九月先完成中年級教室。

明年9月完成中年級教室

市府教育處表示,關埔國小二期工程預計興建七十間教室,包含中年級及高年級四十四班教室、專科教室八間、行政辦公室十一間、教師辦公室兩間、教具室一間、特殊教室四間、體育館及地下二層地下停車場,採分階段完工。

教育處表示,關埔國小的設計,以不留死角的教室為理念,強調學生自我挑戰與探索,中年級教室將提供更多師生互動,周邊會有單槓、鞦韆等遊具,讓孩子充分享受運動。

高年級教室則朝促進孩子群體關係方向設計,戶外教學區會變得多元,有更多空間可讓學生互動。

教育處表示,實施總量管制的關埔國小,今年是第二年招收小一新生,共招收十二個班級,每班人數獲教育部核定為卅五人。由於校園空間開闊、強調沒有死角,在周邊高樓大廈包圍下,有如城市綠洲,家長們都很期待二期工程完工後,提供更好的校園環境,讓孩子快樂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