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親訪臉書在台新總部 自爆這房間最讓她興奮…

2019/04/11 10:18

小英總統親訪臉書在台總部,許多員工爭相與總統合照。(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10日)在臉書指出,由於台灣言論自由、網路自由,尊重隱私和智慧財產權,包含臉書、亞馬遜、微軟與谷歌等外企紛紛加碼投資台灣,蔡總統也親訪Facebook在台灣的新辦公室,幫民眾「開箱」。

臉書全新台灣辦公室落腳台北南山廣場,並於今(11日)舉辦入厝活動。總統蔡英文昨獲邀搶先一睹臉書新總部內部,今天則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小英去哪裡影片,幫民眾「開箱」,揭開臉書新總部面紗,蔡總統表示,臉書台北辦公室裡的會議室,都以台灣特色命名,總統與在臉書旗下工作的台灣青年在「九份」會議室對談,他們之中有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也有特地從海外返鄉就職。

蔡英文強調,打造一個讓台灣年輕人留鄉、返鄉,並且發揮長才的就業環境,是政府的責任,也是她的使命;在蔡政府上任後,推出「亞洲.矽谷推動方案」,獲得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的響應,Facebook的余總經理向總統透露,他們在台灣擴大設立辦公室後,也準備擴大徵才。

蔡總統也爆料,參訪臉書辦公室最讓她興奮的地方,不是一些高科技的設備、也不是豪華的直播室,而是「泡麵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