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套下體求婚!男拉鍊卡住一用力 女友目睹慘叫

2021/11/27 14:25

如何安排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求婚,這難題讓廣大男性頭疼不已。不過澳洲卻有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竟將求婚鑽戒綁在包皮上,準備給女友驚喜,但沒想到當天他拉下拉鍊,要秀出戒指求婚時,卻不慎卡住,導致包皮撕裂,女友見狀尖叫,趕緊叫救護車,將男子送醫急救。

▼澳洲一名男子把鑽戒綁在生殖器上求婚,當拉下拉鍊時卻被卡住。(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被求婚的女子叫亞辛塔(Jacinta),她日前在脫口秀節目「凱爾和潔姬秀」(Kyle and Jackie O show)分享男友的求婚過程,她透露對方想給她個難忘的驚喜,所以竟萌生把鑽戒綁在包皮的想法,到了求婚當天,當男友準備秀出戒指時,「拉鍊卡住了,直接撕破他的包皮」,她當下簡直嚇壞了,立刻將男友送醫,當時醫師告訴她,男友必須進行割包皮手術,才能挽救目前的傷勢,她也立刻答應。而主持人凱爾聽到後,表示相當驚訝,但也幽默地說:「這還挺浪漫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tartext}

亞辛塔提到,最後2人在求婚當晚,就在急診室度過難忘的一夜,到了隔天她氣憤地質問男友:「昨晚發生的事太恐怖了,萬一我爸媽或別人問起『他是怎麼求婚的?』我該如何回應?」最後還向對方強調,自己很想要個孩子,但男友此舉對她而言是個警訊,因為她覺得對方「認為把鑽戒綁在包皮上,就是和我共度餘生的方式」,最後亞辛塔也狠拒男友的求婚。

▼2人在求婚當晚,就在急診室度過難忘的一夜。(示意圖/pixabay)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惹上黑道!兄弟下令「好好照顧」 瑪莎拉蒂3惡煞慫成小綿羊
遭顏寬恒爆料持有15億股票 蔡其昌怒批無恥:對賭身家敢不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把「鑽戒綁在私密處」求婚!拉鍊卻卡住 下秒包皮撕裂超崩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將婚戒套這部位求婚 拉鍊一拉痛爆緊急手術
江西6層宿舍樓倒塌釀4死 現場恐怖畫面曝
楊冪替身悄嫁豪門「還有3歲兒」 4年後超狂近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