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悼念蔣經國 嘆國民黨連3敗「表現不如預期士氣低迷」

2022/01/13 14:37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今天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34週年紀念日,他與當年舊屬同赴頭寮致意,在靈前追思許久,感觸良多。(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去年12月18日4大公投被完封,本月9日再吞下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罷昶投票2場敗仗。在投票結束後,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首度在臉書上表示,他今天在已故前總統蔣經國靈前,祝禱全黨同志要團結一心,認真檢討,徹底改革,立刻行動,振衰起敝,最後並補上一句,「中國國民黨加油!」

馬英九表示,今天是蔣經國逝世34週年紀念日,他與當年舊屬同赴頭寮致意,在靈前追思許久,感觸良多。

馬英九也緬懷當年蔣經國完成十大建設、推動民主改革、開啟兩岸和解、促進國家脫胎換骨、兩岸和平繁榮等重大貢獻,他還想到近月來舉行的4大公投、立委補選及立委罷免,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士氣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