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網友拐走4天!台中女高中生找到了 父:絕對告

2021/04/13 20:51

〔記者張瑞楨、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女高中生與父親爭吵後,本月10日到學校後失蹤。警方調查發現,她被洪姓男網友帶走,手機SIM卡可能被拔掉,無法與家人聯繫。家屬在市議員等民代的協助下向警方報案,中市警方今晚在桃園中壢找到人,少女平安無事,但劉父仍氣憤地說,「我絕對告他(洪姓網友)誘拐未成年少女離家」。

警方調查,17歲的劉姓少女就讀台中市一所高職,上週因結交男朋友與父親爭吵,10日到校後,藉中午用餐時間離校後失聯。少女父親刊登尋人啟事,懷疑是住在台南地區的年約20歲洪姓網友把女兒帶走,但家人聯繫洪男都無回應。

劉父相當緊張,今天凌晨在網路發布尋人啟事,希望外界提供相關資訊或已報案協尋的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

警方今天傍晚鎖定洪姓網友的位置,奔赴桃園中壢,晚間8點30分找到劉姓女高中生,當時她與另名女生及洪男在場,警方已將3人帶回台中。不過,劉姓少女為何與洪男跑到中壢?兩人是情侶嗎?這4天發生什麼事情?警方與劉父還在詢問瞭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