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老太太100歲生日「想坐牢」 暖警配合演出

為了完成美國百歲老太太露絲的「坐牢」願望,當地警察逼真演出。(圖擷取自網路)

為了完成美國百歲老太太露絲的「坐牢」願望,當地警察逼真演出。(圖擷取自網路)

2020/03/07 09:29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9:29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有一位歡度100歲生日的人瑞老太太,終於把「願望清單」上一直無法實現的項目-「坐牢」劃掉。警方為了完成她一輩子的夢想,特別為她提供上手銬、坐警車、拍囚犯照等「全套體驗」。

美國WRAL電視台及美聯社5日報導,北卡羅來納州珀森郡(Person County)的2名警察,在老太太露絲.布萊恩特(Ruth Bryant)100歲生日的日子,專程前往她居住的照護之家,以虛構的「不雅暴露」(indecent exposure)之罪,在生日派對上將她逮捕。

據報導,警察拿著手銬訊問:「妳是布萊恩特嗎?」露絲回答:「這得視對方有什麼事情。」接著警察說:「我要逮捕妳!」將她銬在助行器上,並帶上警車。且為了給露絲最「逼真」的被捕體驗,警察還打開車頂的警示燈,把警笛開得震天價響。上車之際,警察開玩笑地警告露絲別反抗,露絲則作勢踢警察一腳,令警察「威脅」增加一項拒捕指控,甚至說:「別踢我,我膝蓋不好」,讓露絲笑著回:「我兩個膝蓋都不好。」

警車開到監獄後,露絲下車時遇到困難,向警察抱怨:「設計這種座椅的人應該被抓去坐牢」。而露絲「入獄」後更比照真正的罪犯,首飾被收走,站在貼上身高尺的牆壁前拍下囚犯照,拿到一件寫有「珀森郡監獄」的橘色囚服,並在進入牢房前打了一通電話。在牢房中,露絲興奮地高喊:「我現在在監獄裡!我終於坐牢了!」最後待了幾分鐘後獲釋,返回照護之家繼續參加生日派對,與家人和友人分享蛋糕。露絲的女兒對這場「生日驚喜」嚇了一跳,直呼:「我不知道他們真的會這樣幫她。」

歡度100歲生日的露絲對「入獄」興奮不已。(圖擷取自網路)

歡度100歲生日的露絲對「入獄」興奮不已。(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