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公假病歷求脫身? 博仁醫院遭查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2013/09/15 14:33

胖達人事件爆發後,不只藝人小S傳出要被檢調單位約談,更爆出她的丈夫跟公公都涉嫌炒股,疑似在事件爆發前大量出脫股票,現在甚至有「病歷造假」疑雲,企圖以「身體不好」為由向法院求情,台北市衛生局也同步接獲檢舉前往調閱小S公公許慶祥在博仁醫院的病歷,要釐清到醫院看病到底是真是假。

TVBS記者張允曦:「胖達人事件,小S公公許慶祥要如何脫身?傳出許雅鈞打電話到博仁醫院,要求協助編造父親心臟不適的假病歷,以便日後向法官求情。」

台北市衛生局也在上週接到檢舉,同樣消息週六立刻到博仁醫院調病歷,確認許慶祥有掛號也有病歷資料,程序上沒問題,但內容有沒有可能造假,還要檢調釐清,博仁醫院則是嚴正否認。

博仁醫院副院長吳國基:「病人來看病,我們勢必會按照正常程序,醫生要親自看診,看完診之後再看要做什麼檢查,任何人來看診,我們的方法、方式都是一模一樣的。」

而9月初傳出許慶祥因為被影射炒股所以身體不適,據了解他是9月4日到博仁醫院看心臟內科,TVBS 當時也掌握消息,隔天走了一趟醫院,但院方三緘其口。許慶祥友人侯乾峰:「之前,對呀,他就是心臟不舒服呀。」

曾侃侃而談許慶祥身體狀況的友人,這回相當低調,博仁醫院門口廣告強打心臟科,許慶祥會特別去看診,似乎不讓人意外,但到底是否真的身體不適?時間點太過巧合,難免啟人疑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