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巫術!偷餅女若無旁人 4分鐘2度搜刮宜蘭名店

2018/09/14 10:27

眾目睽睽之下,竟有人來回偷了又偷!位在宜蘭的知名伴手禮店總是顧客眾多,9月9日中午來了一名綠衣女子,趁著店員忙碌時,開始挑選禮盒、大肆搜刮,偷走一大疊禮盒放進車裡還不夠,回頭又偷第2次,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一名吳姓網友將影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了驚呼不可思議,痛批該女子行為「太誇張了」。

 

影片中這名身穿綠色背心、藍色牛仔長裙的女子,進店後開始和其他顧客一樣挑選禮盒,但她手腳迅速,經過櫃台店員還不時用眼神確認,繞店裡一圈好像還不滿足,又回頭再次挑選,最後選好這6盒伴手禮,沒付錢便離開店內。


打傘、過馬路,將得手的伴手禮放回車內,但她沒有馬上駕車離開,反而是回頭進店裡,再度行竊!這回速度更快,花了30幾秒就帶走好幾盒禮盒,這下才駕車揚長而去。

 

對此店家表示,當日因為業務繁忙,沒注意到該名女子行為,損失大約8、9盒伴手禮,市價2000多元。而該轄區派出所第一時間未接獲店家報案,店家說是自己的疏失,影片僅是公司僅是希望店員可以多加注意類似事件,因此沒有報警。


警方則回應,竊盜屬於公訴罪,即使店家對此事件沒有要追究,警方還是會辦理,員警已到店裡了解事發經過,並掌握涉案車輛,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發出貼文的網友形容這是「如入無人之境的最高境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天就引來破萬名網友,更有上千名網友在留言撻伐該名女子的行為,紛紛斥責「太誇張了吧…傻眼」、「妳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妳這麼丟臉嗎」、「現在監視器那麼多,還敢正大光明的偷」、「好熟練喔」、「趁人多時偷」、「還回來第2次選不同口味」、「隱形披風失效……」。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更新時間:2018/09/1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