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贏德國仍無法晉級! 韓球迷怒喊「鞭刑球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8/06/28 08:52
韓國以2:0踢走德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E組、F組最後一輪賽事登場,27日晚間南韓硬碰上屆冠軍德國,原本外界都認為凶多吉少,連南韓當地媒體都唱衰自家球隊會大輸7球,未料最終以2:0爆冷門擊退衛冕軍德國;不過雖然獲勝,南韓仍受到墨西哥和瑞典之戰影響無緣晉級,激進的南韓球迷難原諒在對上墨西哥一戰嚴重失誤的球星張賢秀,連署要將他和其家人處以鞭刑並驅逐出境,嚇得其他球星紛紛關閉社群網站避風頭。

南韓首戰以0:1敗給瑞典後,又以1:2輸給墨西哥,連輸2場讓南韓晉級機會渺茫,最後一戰對上衛冕軍德國,為了榮譽而戰,萬眾矚目。不過南韓當地媒體似乎不太看好結果,《中央日報》唱衰自家「比起贏2球,更可能輸7球」,其他媒體也點出,若防守問題不解決,下一屆南韓也很難有好表現。

 



而昨日南韓在和德國的對戰中,苦守了90分鐘,到最後的補時6分鐘,南韓連進2球絕殺德國,爆冷門的結果讓各地球迷暴動!雖贏了漂亮一戰,可惜受到墨西哥輸給瑞典影響無緣晉級,對於這屆表現,南韓球迷失望透頂,把怒火延燒到在韓墨一役中出現嚴重失誤的張賢秀身上。

在對上墨西哥一戰中,張賢秀犯下禁區手球,直接送給對手12碼罰球,賽後他隨即成為眾矢之的,憤怒的南韓網友不僅要求把張賢秀踢出國家隊,還要把他和家人「驅逐出境」,更建議對他處以「鞭刑」,甚至有極端網友留言「今年是有史以來南韓隊踢得最爛的一年,張賢秀、金敏佑負責任就該自殺謝罪!」
 


極端的惡評與霸凌,讓張賢秀背負沉重壓力,甚至關閉個人IG帳號,偏激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論灌爆青瓦台官網,韓媒也看不下去出手制止,批評內容已經「歪樓」,雖任何人都能隨意發表言論,但留言區已成為個人發洩怨氣的出口,其他南韓球星也紛紛關閉社群網站避避風頭,支持國家隊的美意漸漸走鐘,當局也呼籲球迷恢復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6/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