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挺國產疫苗、挺總統新北市議員張志豪8月23日上午跟隨總統施打國產高端疫苗,時隔17天,9月10日在臉書秀出檢驗報告,驗出的IgG數值竟然高達602.1 AU/mL,完全打臉網紅四叉貓日前所公布的數值。張志豪表示,他因為個人需要,所以9月8日上午和老婆一起驗了抗體,呼籲大家不需要刻意去驗,除非自己有特殊需要。

張志豪強調,「疫苗是科學不是政治」,今天開打的AZ,也曾被全力的黑過,讓民眾心生恐懼。國產高端疫苗也是,有心人和特定政黨到現在還在抹黑。

張志豪認為,疫苗有什麼就打什麼,千萬不要受政治口水的影響。總之就是相信台美科學家,相信專業。一味的抹黑國產高端疫苗,真的亳無必要,守護自己的健康,聽醫生的建議,才是正辦。

張志豪也再度呼籲大家,加速施打疫苗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國產疫苗不但有科學認證,更是能最快完成完整保護力效果的疫苗,請大家放心接種高端疫苗,讓我們一起遠離病毒威脅!

張志豪認為,疫苗有什麼就打什麼,千萬不要受政治口水的影響。   圖:翻攝張志豪臉書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8月23日上午跟隨總統施打國產高端疫苗   圖:翻攝張志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