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徒」事件震驚社會,就讀台中逢甲大學一年級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福斯汽車載四名同學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準備送同學回家,與一輛瑪莎拉蒂「海神」發生擦撞,瑪莎拉蒂車上三人張敦量、李韋霖與陳勁豪一下車就手持棍棒毆打宋男致顱內出血,甚至烙人來現場助陣,宋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此事件引發社會譁然。百桂食品行老闆今早召開記者會道歉,稱兒子平常不喝酒、「不是富二代」。

張姓老闆今早開記者會表示,收到消息後,就前往台中榮總想跟被害家屬致意,但因為加護病房無法進入,因此先留紙條致意,發生這件事,自己也是萬分心痛,心力交瘁,但自己的兒子喝醉酒闖大禍,相信司法會給他應得的審判,他為兒子造成社會不安以及不良示範,向社會大眾道歉,同時也向宋同學以及宋媽媽道歉,祈禱宋同學早日康復,該有的醫療賠償責任,他絕不逃避,希望送媽媽能給他們一個機會當面道歉致意,真的很對不起。

對於瑪莎拉蒂是否為兒子所有,張姓老闆則表示,車子頭期款是由母親代付,兒子則分期付款繳交剩下的款項。

由於先前當兵也有暴力行為,是否因為喝了酒才會如此衝動,張姓老闆則表示,兒子平常不會這樣,也不常喝酒,並稱兒子「不是富二代」,希望能有個機會,讓他能好好管教兒子並透露自己與兒子的媽媽整晚心力交瘁。

是否因為溺愛小孩導致兒子的暴力行為,張姓老闆則表示,是自己對兒子太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