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300個NFT創作者作品的大規模NFT作品展覽會「NFT FESTA」將於元宇宙空間裡舉行!

現場活動

THE BATTLE公司剛發表了即將舉辦NFT創作者的元宇宙展覽會「NFT FESTA」。
舉辦日期由現在起至1月30日(星期日)為止。

THE BATTLE公司是?

THE BATTLE

THE BATTLE公司於2021年7月設立,公司概念為「與既存認知的知識戰鬥的組織」,負責的項目包括「Animebank」和「iconee」等。
「NFT FESTA」為一群志願者組成的「NFT FESTA實行委員會」的非牟利團體營運,THE BATTLE的職員作為計劃主管而參加。
作為會場的元宇宙空間可以在PC和智能手機中進入,不用使用VR裝置或app,只需要按入URL就可以進入。

「NFT FESTA」是什麼?

PR TIMES

「NFT FESTA」是透過NFT技術把創作者和擁有者連在一起、"邁向新世界的第一步”的體驗型虛擬活動。
「希望舉辦透過NFT的無限可能性使人與人之間連接起來的活動!」憑著這樣的熱情,一群有著這樣理想的人決定一起計劃和營運這個活動。

個人的NFT創作者的展覽費全免,在募集展出作品的7小時後已經超過最初預計的100名應募者,最後主辦方決定擴大會場來容納更多的作品。最終作出展示的作品超過300個。
另外所有進場參觀的參觀者亦會得到獨一無二的「NFT FESTA3D襟章」。

「NFT FESTA」實行委員會 發起人的訊息

在「NFT FESTA」裡,希望發表作品的創作者、希望購買的收藏家以及從未接觸過「元宇宙」或「NFT」的朋友等,所有人都可以欣賞到創作者用心製作的NFT作品。

PR TIMES

「NFT FESTA」實行委員會 發起人介紹

さわえみか(@SawaeMika

PR TIMES

在VR公司HIKKY大展拳腳,在世界最大的VR活動「Virtual Market」擔當美術總監。
從專門學校畢業後,從擔當TV・廣告的髮型化妝師變成插畫家。
在遊戲業界是多個作品的美術總監。2個孩子的母親。

くもひら(@kumo_hira)氏

PR TIMES

通過區塊鏈關連的組織創立了NFT事業。
作為COO與不同公司討論和研究開發不同的服務,亦擔任過奧委會的SV。
現在為以娛樂×區塊鏈為主要業務的「THE BATTLE」擔任COO一職。

「NFT FESTA」舉行時間

舉行日期 1月28日(星期五)12時至1月30日(星期日)24時
閉會式 1月30日(星期日)22時開始於Twitter Space與完宇宙空間舉行。
進入方法 「NFT FESTA」(https://nftfesta.com/)的官方網站中在舉辦期間中開放。
官方網站 https://nftfesta.com/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NFT_FESTA


©2021 THE BATT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