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hainsaw Man x Tokyo Dome City Attractions“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將舉行!

チェンソーマン×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最高の思い出ができちまうぜ~」開催決定!
現場活動

累計銷量突破 2000 萬部、仍在《少年 Jump+》第 2 部連載的藤本達希的《電鋸人》將於 2023 年 1 月 14 日(星期六)起與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合作。我們正在舉辦活動!這是一個充滿原創新奇和商品的活動,可以在集會和集市上獲得!

電鋸人到東京巨蛋城景點!

《電鋸俠》×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公關時報

在這次合作中,將舉辦特別活動,例如尋找在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中逃脫的擁有血魔力量的寵物貓 Nyako 的蓋章集會,以及以“電鋸人”為靈感的公平遊戲。此外,如果您通關活動,您可以獲得原創新奇,許多只能在這裡購買的原創合作商品將發售!此外,從2023年2月10日(週五)起,新原創商品、新遊戲&獎品、合作食品&餐廳展銷會等將作為第2彈登場。

活動概況
標題 Tokyo Dome City Attractions x Chainsaw Man“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時期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至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
時間 平日11:00-19:00 週末及節假日10:00-20:00 ※3月1日(週三)-17日(週五)10:00-20:00 ※3月18日(週六)、19日(週日)9:30 -21:00
地方 東京巨蛋城景點 1-3-61 Koraku, Bunkyo-ku, Tokyo 112-8575

獲得原創禮物!活動介紹

尋找喵子! (郵票拉力賽)

尋找喵子! (郵票拉力賽) 東京巨蛋城景點官方推特

Denji 的伙伴,擁有血魔力量的寵物貓 Nyako 在“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失踪了!你是不是又被惡魔綁架了?或者……探索“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尋找失踪的貓子吧!

價格 2,000 日元(含稅)郵票拉力賽參加券和 2 張遊樂設施門票
銷售地點 景點售票處、LaQua售票處
進球特權 A5透明文件夾(8種,隨機)*目標新奇用完即結束

電鋸俠恩尼奇遊戲

電鋸俠恩尼奇遊戲 東京巨蛋城景點官方推特

這是一個可以享受與“電鋸人”相關的公平遊戲的角落。根據遊戲結果獲得原創獎品!

價格 公平比賽參加券 500日元(含稅)
銷售地點 活動展位臥式售票機
場地 降落傘區 Hoppin' Drappy 活動攤位

還提供原創合作商品

原創合作商品 東京巨蛋城景點官方推特

也有隻能在這裡獲得的原創合作商品!

  • 貿易亞克力鑰匙扣:770日元(含稅)
  • 交易貼紙:330日元(含稅)
  • 透明文件夾:440 日元(含稅)
  • 手提袋:2,750日元(含稅)

2023年1月14日(週六)至29日(週日)在東京Treasure Island發售,2023年1月30日(週一)至3月19日(週日)在Geopolis B1F展位發售。我來了。一去不復返就結束了,所以有你要找的貨的趕快行動吧!

在東京巨蛋遊樂設施與“電鋸人”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詳情請見東京巨蛋城遊樂設施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森索曼× ZONe! 合作新產品「ZONe BLOOD」將被釋放!
森索曼× ZONe! 合作新產品「ZONe BLOOD」將被釋放!

TV動畫《電鋸人》距離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開播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rn期待已久的由藤本龍樹出品的大片黑暗奇幻作品的動漫改編,其第一部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第二部在Jump+連載,因此自發布以來已經發布了新信息。每次都受到關注。rn在 2022 年 9 月 19 日星期一舉行的“TV Anime 'Chai

© 藤本タツキ/集英社・MAPPA
株式会社東京ドーム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