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舉行迫在眉睫! 鐵拳7在線比賽「CELLPROCUP在線」比賽當天現場解說的表演者已經確定!

開催迫る!鉄拳7オンライン大会「CELLPROCUP Online」大会当日の実況解説の出演者が決定!
現場活動

BNE Entertainment的3D格鬥遊戲紀念碑“鐵拳7 ”將於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舉行的“鐵拳7” 2 on 2在線錦標賽“CELL PRO CUP Online”的Steam版本將舉行,並將接受參賽作品。告訴你前幾天在Saiga NAK的開始,一周內達到容量它很受歡迎。現在線下和線上的比賽越來越少,大家都想對戰!當這樣的“CELL PRO CUP Online”即將在本週末舉行時,當天的解說員宣布了!

4人現場解說比賽進行

在“CELL PRO CUP Online”上,活動當天將有四位評論員為您介紹比賽。首先,已經在2021年2月1日(星期一)宣布,但已經確定古水先生@furumizu1987 )和福士先生將繼續出現在之前的比賽中!

並且在 2021 年 2 月 9 日的最終公告中,YAMASA 團隊的Yu ( @Yuu_Norespect ) 和擁有 Tekken 7專業許可證的 EQNX 的 Jotaro ( @Jyotaro0120 )將出現。似乎可以從專業的角度,從更深層次的角度看待比賽。

2月13日11:00開始!

64支隊伍的128人的參賽人數將受到限制,評論員將在當天決定。當天的隊伍名單也公佈了!在本次比賽中,代表隊固定在前面,隊員固定在後面。而且由於使用的角色是固定的規則,所以可以採取措施直到團隊列表發布的那一天。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釋放錦標賽表並等待這一天!

“CELL PRO CUP Online”將於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11:00開始!當天的狀態預定在網上分發,分發網址等一經確定,將在CELLPRO CUP官方推特@CellproCup )上公佈,請不要忘記關注和查看!不要錯過激戰的時刻,看看會發生怎樣的熱戰!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46160開催迫る!鉄拳7オンライン大会「CELLPROCUP Online」大会当日の実況解説の出演者が決定!
Tekken 7
  • PS Store
  • Xbox
  • Steam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aiga NAK和日本香氣品牌Frienbr聯乘製作的電競版消臭・除菌噴霧「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現正限量發售。

The Walking Dead © 2019 AMC Film Holding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6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CAPCOM 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EKKEN™7 & ©2019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