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專業遊戲音效製作公司的「Noisy Cloak」將在TGS2023首次亮相TGS!

現場活動

日本最大的遊戲節之一的東京電玩展 2023 (以下簡稱 TGS2023)於 2023 年 9 月 21 日(星期四)至 9 月 24 日(星期日)舉行。四年來首次,整個幕張展覽館大樓被在TGS2023在舉辦的TGS2023上,以專業遊戲音效聞名的製作公司「 Noisy Cloak 」首次在TGS展出,所以我報道了Noisy Cloak衣帽間。

報道「吵鬧斗篷」攤位!

該展位獲得了巨大成功,粉絲不斷湧入。
賽加羚羊NAK

「Noisy Cloak」是一家專門從事遊戲聲音的音樂製作公司,以參與大量遊戲而聞名。

我們有大量專門從事各種流派的作曲家,除了作曲之外,我們還承接各種與聲音相關的工作,如音效、錄音、轉換等。原聲帶由自己的唱片公司Noisy Claw Records發行,是遊戲音樂愛好者的必備品。

談話節目
吵鬧斗篷官方X

當天還舉行了脫口秀節目。遺憾的是,談話節目的內容不會公開,因為這是只能在這裡說的事情,但毫無疑問,這對遊戲音樂迷來說是一個夢幻般的時光。

「吵鬧斗篷」20年的進步

吵鬧的衣帽間
賽加羚羊NAK

展位上展示了2024年將迎來20週年的Noisy Cloak從創立至今的年表,介紹了其生產成果、商品以及實際使用的鍵盤。還安裝了公司代表董事坂本英樹的真人大小的面板(坂本先生本人的真人大小的面板,而不是角色),這讓許多Noisy Cloak粉絲高興不已。吵鬧官方更多關於Noisy Cloak的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

© noisycroak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