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在TGS2023的「VIC GAME STUDIOS」攤位體驗全新RPG《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

TGS2023の「VIC GAME STUDIOS」ブースにて、新作RPG「BREAKERS : UNLOCK THE WORLD」を体験!
現場活動

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23 」(以下簡稱TGS2023)上,我體驗了VIC GAME STUDIOS Co., Ltd.推出的新RPG《 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 》,所以這裡有一個試玩報告,我們將交付。

「破壞者:解鎖世界」概述

破壞者:解鎖世界
破壞者:解鎖世界
賽加羚羊NAK

《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是由韓國VIC GAME STUDIOS Co., Ltd. 開發的全新原創遊戲。遊戲可在兩個平台上使用:PC 和智慧型手機,並以卡通渲染繪製的美麗動漫世界為背景,富有表現力的角色在其中進行冒險。 ……這是作者後來實際研究的。事實上,直到今天,我對《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這款遊戲的了解還很少,也是在當天找到了 VIC GAME STUDIO 的展位後才了解到的。

當我看到展位上展示的官方遊戲預告片時,我第一次完全被這個遊戲所吸引。

雖然影片只有1分鐘左右,但這款遊戲作為一款「動漫風格的動作RPG」的完美程度還是讓我們對它抱有很高的期待。讓人想起《原神》和《崩壞星軌》的美麗風景,以及從滑稽的表情到兇猛的兇猛表情的獨特角色。作為一個喜歡玩《原神》和《BLUE PROTOCOL》等動漫風格遊戲的人,這確實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是什麼遊戲?回答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實際體驗一下。結果我就在試玩場排隊了…

筆者站在等候隊伍中
筆者站在等候隊伍中
賽加羚羊NAK

即使在排隊等候的時候,我也很興奮地觀看遊戲畫面。

現在,讓我們來玩一下真機吧!

試試《破壞者:解鎖世界》!
試試《破壞者:解鎖世界》!
賽加羚羊NAK

終於輪到我了。負責人給了我有限的許可,說“拍照時請確保電腦框架是可見的”,所以我決定報告我如何使用實際設備,儘管我的攝影技術很差。遊戲開始後,故事將從凱托(Kaito)的角度展開,凱托是一個似乎是主角的小男孩角色。在沉浸在動漫中的身臨其境的感覺中,你還會看到諸如遇見似乎在尋找某人的女孩莉茲,以及凱托如何被一個不小心解開了裙子的女人打了一巴掌等角色。活潑滑稽的方式。

播放畫面
播放畫面
賽加羚羊NAK

相對不重要的對話場景似乎以冒險風格進行。

“莉茲”
“莉茲”
賽加羚羊NAK

莉茲是第一個加入該團體的女孩。表示稀有度的「五顆星」與快節奏的電影一起顯示。顯然,這款遊戲是一款獲得最高稀有角色並在它們之間切換的遊戲。

控制簡單,體驗令人興奮。

動作部分
動作部分
賽加羚羊NAK

看完一連串的故事之後,就到了動作部分了。除了移動之外,角色還可以進行四種動作:普通攻擊、躲避、技能和特殊動作。切換隊伍中的角色並使用這四種方法進行戰鬥。我認為基本系統與原神非常相似。

角色切換
角色切換
賽加羚羊NAK

角色之間的切換非常動態!一個角色很快就出現在螢幕上並插入。您可以以舒適的節奏進行切換。

強大的必殺技表現
強大的必殺技表現
賽加羚羊NAK

必殺技的表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不辜負我最初看到的預告片所提出的期望。節奏也很好,讓你在戰鬥中可以輕鬆地投擲。

現在,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這種控制感與《原神》非常相似,如果你玩過前作,你將能夠以熟悉的感覺來操作它。從這裡開始,我們將深入研究該遊戲獨有的遊戲系統。

它不僅僅只是擊中就結束了。四處走動,同時注意與敵人的兼容性及其動作。

除了HP槽之外,這個遊戲還有一個類似敵人倒下槽的東西,透過減少這個槽,你可以擊倒敵人並在機會時間內平局。

看來你擁有的角色具有「對盾牌強」和「對魔法強」等特性,更容易擊倒相應的敵人。這就像一款遊戲,你派出屬性優勢的盟友對抗相應的敵人,將其擊倒,然後切換到具有更高DPS的角色來造成傷害。

攻擊標誌
攻擊標誌
賽加羚羊NAK

強大的敵人攻擊有明顯的攻擊跡象,你可以躲避它們,減少被擊中的機會。

這些系統創造了進攻和防守的平衡,如果你盲目衝鋒,你會被大量子彈擊中,並且有可能對敵人有利的盟友受到傷害。躲避敵人、利用與敵人契合度好的盟友來擊倒敵人、利用能產生DPS的角色降低生命值……這種風格是原神中沒有的有趣風格。

以後值得關注的動漫RPG

破壞者:解鎖世界
破壞者:解鎖世界
賽加羚羊NAK

《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您可以透過控制具有非常有吸引力的觸感、舒適的節奏和令人滿意的遊戲感覺的動畫角色來探索美麗的世界。另一方面,在玩法和策略上還有發展空間。我覺得基本的遊戲系統已經很完善了,所以我很期待他們未來會採取什麼方式來擴展玩法。 《BREAKERS: UNLOCK THE WORLD》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資訊也較少,我們將持續關注未來的進展。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TGS2023 KONAMI 攤位舉辦的「Project ZIRCON」示範舞台報道!也公佈了NFT市場「Resella」!
TGS2023 KONAMI 攤位舉辦的「Project ZIRCON」示範舞台報道!也公佈了NFT市場「Resella」!

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將在“2023年東京遊戲展”Konami展位的舞台活動中宣布啟動利用區塊鏈技術的web3項目“Project ZIRCON”。 ““ Resella”的概述和市場價格已公佈。

© 2022. VIC GAME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