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全國縣電競錦標賽2023鹿兒島Puyo Puyo部門」現已接受報名!

「全国都道府県対抗eスポーツ選手権 2023 KAGOSHIMA ぷよぷよ部門」の出場エントリー受付開始!
新聞

全國都道府縣電競錦標賽2023鹿兒島」是從日本全國都道府縣選出的代表選手參加的全國電競錦標賽。決賽預計將在兩天(週日)舉行。世嘉製作的益智遊戲《 Puyo Puyo eSports 》也被選為將於2023年4月發行的遊戲,目前開始報名。

「Puyo Puyo eSports」報名開始了!

現已接受參賽作品
現已接受參賽作品
公關時報

Puyo Puyo電競比賽將於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開始接受小學生組和普通組的報名。小學生組的參賽時間為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至2023年7月9日星期日,普通組的參賽時間為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至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小學生組一般組的報名頁不同,必須在所屬都道府縣報名。小學類別是以居住地、就讀學校為基準的小學類別,一般類別是以居住地、學校、工作單位為基準的可以入學的都道府縣。請注意,活動日期和時間以及報名截止日期因都道府縣而異。參賽詳情可在錦標賽特別網站上找到。

如果您參與,您將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原創新奇“Futtka!Puyo Puyo鑰匙圈”
原創新奇“Futtka!Puyo Puyo鑰匙鏈”
公關時報

參加縣代表季後賽和街區代表季後賽的選手將獲得原創新奇物品“Futoka!Puyo Puyo鑰匙扣”。上面印有《Puyo Puyo》中出現的「Amity」和「Carbuncle」等人物,背面還寫有「全國縣立電競錦標賽2023鹿兒島」的標誌,因此是一件很有紀念意義的商品。

決賽將於11月25日至26日舉行!

「全國縣際電競錦標賽2023鹿兒島」的決賽將於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和26日(星期日)兩天舉行。代表各都道府縣的選手將參加2023年8月19日(週六)起依次舉行的「街區代表大會」。在盛大的「區塊代表錦標賽」中選出的代表選手將晉級 2023 年 11 月在鹿兒島縣舉行的決賽。這次比賽為期六個月左右,是一次與全國各地選手同台競技的絕佳機會,而且免費參與,何不趁此機會嘗試一下呢?有關“2023鹿兒島全國縣際電子競技錦標賽”的更多信息,請查看賽事特別網站

縣代表賽
日期和時間 ・小學生組:2023年7月10日(週一) ・一般組:預計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在各都道府縣舉行
區塊代表賽
日期和時間 ・8月19日(星期六):東北Block永旺夢樂城新里府南館(宮城縣) ・8月20日(星期日):北信越永旺夢樂城白山(石川縣) ・8月26(星期六):東海Block永旺夢樂城名古屋茶屋(愛知縣)・9月2日(星期六):九州、沖繩地區永旺夢樂城福岡(福岡縣) ・9月9日(星期六) :關西地區永旺夢樂城堺北花田(大阪府) ・10月8日(星期日):北海道地區永旺夢樂城札幌平岡(北海道) ・10月14日(星期六):中國、四國街區永旺夢樂城廣島府中(廣島縣) ・10月15日(星期日):關東街區永旺夢幻城幕張新都心(千葉縣)
全國縣電競錦標賽 2023 鹿兒島 Puyo Puyo 部門
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DAY1預賽 ・2023年11月26日(星期日)DAY2決賽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738「全国都道府県対抗eスポーツ選手権 2023 KAGOSHIMA ぷよぷよ部門」の出場エントリー受付開始!
魔法氣泡eSports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跟Puyo Puyo學編程!世嘉的官方 Puyo Puyo 編程課程將在熊本市立秋津小學舉行!
跟Puyo Puyo學編程!世嘉的官方 Puyo Puyo 編程課程將在熊本市立秋津小學舉行!

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在熊本縣熊本縣秋津小學舉辦了“熊本市立秋津小學SEGA官方Puyo Puyo編程課程”。 SBI e-Sports所屬的職業選手Piponia作為講師參加了課程,並在使用Puyo Puyo的同時學習了編程。

©SEGA
© JeSU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