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NiziU全國巡迴《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 Summer Fes.”-Stadium Special-”將在ABEMA PPV上進行現場直播!返現活動進行中!

NiziUの全国ツアー「NiziU Live with U 2023 “ココ!夏 Fes.” -Stadium Special-」がABEMA PPVで生配信決定!キャッシュバック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新聞

9人女子團體「 NiziU 」目前正在舉辦全國巡迴演出「 NiziU Live with U 2023」的加場演出!我們宣布“Summer Fes.”-Stadium Special- ”的最終演出將在“ ABEMA ”上直播。分發券將於 2023 年 8 月 29 日星期二開始發售,現金回饋活動也正在進行中。

阿貝瑪

NiziU全國巡迴最後一場直播!

《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夏季狂歡節。”-體育場特別-”
《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夏季狂歡節。”-體育場特別-”
公關時報

全國舞台巡迴《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決定對《Natsu Fes.》的最終演出進行現場直播。 NiziU第二次全國巡演將在7個城市進行15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人氣火爆。此次直播將於2023年9月17日至18日週日進行,這是加場的最後一天。於(週一·假日)在千葉縣ZOZO海洋體育場舉行。這將是NiziU全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所以無論你已經參加過還是不幸沒有買到票,都請觀看直播並沉浸在餘韻中吧!

配票將於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至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假日)下午5:00發售,售價為4,500日圓(含稅)。本次演出不會漏播,但演出日也是連休的最後一天,請大家有充裕的時間欣賞直播!詳情請查看ABEMA官方網站

「ABEMA PPV ONLINE LIVE」/「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 Summer Fes.”-Stadium Special-”發行概覽
交貨日期和時間 2023年9月18日(週一·假日)17:00~(16:00開始直播)
演員 尼茲烏
觀看費 一般票 4,500 日圓(含稅) *如果透過 ABEMA 應用程式購買,需另外支付 400 日圓的手續費。
銷售期 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 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假日)至下午5:00

購買符合資格的門票即可獲得1,400日圓現金回饋!

本次演出「NiziU Live with U 2023」來了!夏季節“-體育場特別-現金返還活動”正在進行中。活動期間2023年8月29日(週二)至2023年9月18日(週一/假日)17:00,凡符合活動條件的均可獲得1,400日元現金回饋。在適用期間內,請註冊ABEMA Premium並在此觀看“NiziU Live with U 2023”!如果您購買“Summer Fes.”-Stadium Special-的門票,您將符合資格。此活動僅適用於 18 歲以上的人士,因此在申請時請牢記這一點。

通常,註冊ABEMA Premium的費用為每月960日元,但本次活動還包括試用註冊。如果您註冊試用,則可以免費試用14天,並觀看ABEMA發行的動漫、電視節目、電影、動漫、綜藝、運動和音樂等會員專屬內容!您也可以加入觀看NiziU的直播!有關現金返還活動的詳細信息,請參閱ABEMA活動頁面。請查看ABEMA官網了解ABEMA Premium和試用註冊。

阿貝瑪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一場持續到第五局的激烈戰鬥! DFM vs. SHG「LJL 2023夏季賽總決賽」賽場報道
一場持續到第五局的激烈戰鬥! DFM vs. SHG「LJL 2023夏季賽總決賽」賽場報道

LJL 回歸幕張展覽館! !我們將為您帶來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在Makuhari Messe活動大廳舉行的“LJL 2023夏季賽決賽”的片段!

©AbemaTV, Inc.
(C)JYP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