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三麗鷗森友會】人氣Sanrio角色的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決定在Apple Arcade推出!

【三麗鷗森友會】人氣Sanrio角色的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決定在Apple Arcade推出!
新聞

擁有眾多人氣角色,在日本和全球都別具人氣的「Sanrio(三麗鷗)」角色們。
今年4月~5月舉行的「Sanrio角色大賞2023」投票,在6月的結果發表當中第1位是Cinnamon(大耳狗喜拿)、第2位是Pom Pom Purin(布丁狗)、第3位是Kuromi(酷洛米)。當中Cinnamon已經是4連霸了。
小編推的衝吧烈子獲得了綜合排名第37位,希望明年可以進到前30位!
Sanrio角色如此有魅力,也衍生了與各種作品的合作,除了在熱門遊戲中客串外,也有很多Sanrio角色們的遊戲都很受歡迎。
2022年推出的被稱為Sanrio DbD的「Sanrio Miracle Match」也一度成為話題。
人氣的Sanrio遊戲有新作登場!與Hello Kitty和角色們一起生活的箱庭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發表了!

共同努力重建關閉了的主題公園!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是Sanrio角色的箱庭遊戲
在有著各種謎團的「」與Hello Kitty和同伴一起,各種生物、可口的飯菜、富有各種魅力的世界中冒險・・・公開的宣傳片有著某種既視感呢。類似像「森友會」的・・・。

宣傳片公開外,還有作品介紹!

〜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 〜
歡迎來到Big Adventures Park。
友誼是關鍵。 冒險即將來臨!
與Hello Kitty和同伴一起,在島上冒險,把關閉了的主題公園回復原來的模樣☆
在島上有可愛的生物、可口的飯菜,還有很多謎團!
與角色們一起努力完成任務吧♪
還可以成為關係良好的朋友♡
另外也有製作稀有的物品,完成古代的迷題,裝飾小屋招待客人等等…。
做出究極的島的樂園!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宣傳片

看來是以重建關閉了的主題公園為主軸,與Sanrio角色合作完成任務、打好關係、整作物品、解開謎題、裝飾小屋,遊戲看起來有很高的自由度
無論是與誰做朋友、要做什麼都很自由。來做出自己究極的「島的樂園」吧!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預定在2023年7月28日(三)推出,平台是在Apple Arcade

App Store可以預約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主頁(英語)可以看到各角色和遊戲的簡單說明。

被稱為Sanrio版DbD黎明死線的「Sanrio Characters Miracle Match」要開服了!
被稱為Sanrio版DbD黎明死線的「Sanrio Characters Miracle Match」要開服了!

孕育出眾多備受喜愛的角色,日本的「Sanrio 三麗鷗」。除了像「Hello Kitty 凱蒂貓」一樣長年受歡迎的人氣角色之外,也有一直推出新角色,男女老幼都會有喜歡的角色那就是Sanrio。2022年6月12日(日)的「2022 SANRIO FES」內的「2022年Sanrio角色大賞」的結果發表了。「Cinnam

© 2023 SANRIO CO., LTD.
© 2023 Sunblink Entertainment LLC
© 2023 Appl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