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可口可樂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為紀念聯動,快閃店和Twitter活動紛紛等場!

可口可樂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為紀念聯動,快閃店和Twitter活動紛紛等場!
新聞

「可口可樂」為了和流行文化聯動而誕生的新平台「Coca-Cola Creations
2022年7月和「Marshmello」聯動的「Coca-Cola ZERO SUGAR THE ARTIST MARSHMELLOS LIMITED EDITION」開始發售,可以享受和平常的可口可樂不一樣的口味。
這樣的Coca-Cola Creations新發佈,將和久保帯人先生原作的「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
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的商品「Coca-Cola Zero Sugar Soul Blast」將會期間限定發售!

Coca-Cola Collaborates with Masked DJ ! Coca-Cola Marshmello's Limited-Edition Drink Review

可口可樂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

Coca-Cola Zero Sugar Soul Blast

這次發表的「可口可樂 Zero Soul Blast」是和將在2022年10月開始TV動畫放送的「BLEACH 千年血戰篇」的聯動。
包裝上印有主人公黑崎一護,包裝設計則是從「BLEACH 千年血戰篇」獲得靈感。
令人在意的口味是根據成為最强的「自己」的概念而調配的Action Flavor。
到底是怎樣的口味就有自己來試試吧!
可口可樂 Zero Soul Blast會在2022年10月10日開始全國發售
價格為140円(含稅)(約7.6HKD,30.5TWD)。

和「atmos」聯動的快閃店開張!

快閃店

為紀念可口可樂 Zero Soul Blast發售,和運動鞋綜合店「atmos」聯動的快閃店將於2022年10月7日到11月6日期間限定開張atmos新宿店。
這裏會發售只有快閃店才能入手的T-shirt和勛章等等的聯動商品!

T-shirt(全4種)

T-shirt(全4種)

海報

海報

亞克力鑰匙扣

亞克力鑰匙扣

勛章

勛章

透明文件夾

透明文件夾

亞克力立繪

亞克力立繪

貼紙套裝

貼紙套裝

不僅如此,快閃店除了聯動商品外,店内還設有使用主人公・黑崎一護的聲音導航的特別自動販賣機,AR體驗和拍照空間等等!
請務必來atmos新宿店看看吧!

特別自動販賣機

將會舉辦限定聯動物品的Twitter抽獎活動

實施紀念「可口可樂」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的Twitter活動。
報名方法,跟蹤可口可樂官方賬號(@CocaColaJapan),並回答「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特設網站上公開的「角色診斷」。
然後吧診斷結果投稿到Twitter就可以了。

活動當選的500人可以獲得「可口可樂 Zero Soul Blast」和BLEACH 千年血戰篇限定的聯動鋁製盤子豪華貼紙原創明信片
報名期間為四個星期,務必來參加看看吧。
報名時段為以下所示。

  • 報名時段1. 2022年10月3日(月)~2022年10月9日(日)23:59
  • 報名時段2. 2022年10月10日(月)~2022年10月16日(日)23:59
  • 報名時段3. 2022年10月17日(月)~2022年10月23日(日)23:59
  • 報名時段4. 2022年10月24日(月)~2022年10月30日(日)23:59

關於可口可樂 Zero Soul Blast的詳細,可以在「BLEACH 千年血戰篇」聯動特設網站確認。

試飲可口可樂與YOSHIKI聯乘的新能量飲品「REAL GOLD X」「REAL GOLD Y」!
試飲可口可樂與YOSHIKI聯乘的新能量飲品「REAL GOLD X」「REAL GOLD Y」!

在視覺系樂團中屬於神級存在的X JAPAN領團人物YOSHIKI與日本可口可樂作出聯乘合作計劃,推出2款能量飲料!在過去的3月期待已久的Visual Rythem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終於在手機上登場了。YOSHIKI在過往曾經擔任Rock Star的執行制作人,在能量飲料界裡亦是有著實戰經驗的

©Coca-Cola(Japan)Company.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