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搞砸的!? 屁股在這樣的衣服...! DOAXVV 的新座標「哈庫魯查普斯」出現 – "第一次橡子節"舉行!

新聞

在死或生系列“DOAX VV”或“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中,出現了“Tsukushi”、“Honoka”和“Sayuri”的新裝束。還舉辦了高分排名活動“第一屆Donketsu節”。

溴化物將被釋放

可以獲得“Splashing Chaps”的趨勢協調扭蛋截至2021年3月3日(星期三)23:59。釋放的溴化物如下。

DOAXVV

什麼是“第一次冬節節”?

“第一次的Donketsu挑戰賽”是挑戰“Donketsu遊戲”並爭奪“Donketsu高分”的高分排名活動。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將舉行“第一屆Donketsu節”至23:59。

DOAXVV

新項目“Top Coat”現已上市

DOAXVV

此外,在“第一屆Donketsu Festival”上,限時發布了新項目“Top Coat”,以增強吸引力。通過使用“Top Coat”加強女孩的吸引力,您可以將 Donketsu 遊戲推廣到您的優勢。詳情請查看DOAX VV官網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