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帶狀捲軸動作遊戲超級名作「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首次移植!集合了6個作品的遊戲合集「Double Dragon Collection」亦即將發售!

帶狀捲軸動作遊戲超級名作「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首次移植!集合了6個作品的遊戲合集「Double Dragon Collection」亦即將發售!
新聞

在近年來遊戲類型的分類已經變得愈來愈仔細,但相比於過去,遊戲類型的規模其實比現在還要更大一些。
在眾多的遊戲類型中,於街機和家用主機都十分受歡迎的是一種名為「帶狀捲軸動作遊戲(Beat 'em up/Belt Scrolling Action)」的遊戲。
某個熱血硬派某個愛吃披薩的烏龜某個市長實力極強的城市某某金斧等等都是此類型的代表作品,在推出多年後在現在依然人氣不減。
要數到帶狀捲軸動作遊戲的皇者的話,非「雙截龍」(Double Dragon)系列莫屬了。
較高的難度以及硬派的世界觀使其在街機和家用主機中極受歡迎。小編小時候也玩過Famicom版的「雙截龍II 復仇」呢。
系列剛於2023年7月27日(四)推出了系列最新作「雙截龍外傳:群龍崛起(Double Dragon Gaiden: Rise Of The Dragons)」,就在發售不久後又立刻宣佈了即將移植傳說中的大作

令和の世にリー兄弟が帰ってくる!「ダブルドラゴン外伝 ライズ・オブ・ザ・ドラゴン」が発売決定!

2個名作首次移植!

Arc System Works官網

「超級雙截龍」作為系列的第4個作品,在1992年於SUPER Famicom發售,而今次是作品超過30年以上首次移植至其他平台。
另外,「雙截龍Advance」是在2004年於Game Boy Advance由Atlus發售的初代「雙截龍」的重製作品。這個作品亦是約20年以來的首次移植

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希望在現有的平台上遊玩被喻為遊戲系列集大成以及高完成度之作的「雙截龍Advance」吧。
雖然現在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玩到「雙截龍」系列的其他作品,但「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卻是在整個系列中有著不一般的存在。
「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將以各990円(含税)的價格發售,價格實在十分親民,大家記得不要錯過這個名作的好機會啊!

內含6個作品的遊戲合集亦決定發售!

Double Dragon Collection
Double Dragon Collection
Arc System Works官網

除了已經決定移植的「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之外,對於希望想再次遊玩「雙截龍」經典作的粉絲們又或是首次接觸作品的朋友們來說,要尋找過往推出過的遊戲作品相信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吧。
有見及此,可於現有平台遊玩、內含6個「雙截龍」系列作品的作品合集「Double Dragon Collection」將於Nintendo Switch的實體版發售!

合集除了收錄先前介紹了的「超級雙截龍」和「雙截龍Advance」外,更付有「DOUBLE DRAGON」(英語版)、「DOUBLE DRAGON II: The Revenge」(英語版)、「DOUBLE DRAGON III: The Sacred Stones」(英語版)以及「雙截龍IV」幾個作品!

Arc System Works官網

實體版用來送贈於那些年一起遊玩過的同期朋友亦十分合適!
Nintendo Switch實體版「Double Dragon Collection」將於2023年11月9日(四)發售,價格為3,520円(含税)!
現在預告網站亦隨之公開,將陸續公佈更多詳情,大家記得定期上去查看一下最新情報!
各個作品的詳情可於瀏覽!


3DS經典遊戲《熱血物語SP》推出移植版!
3DS經典遊戲《熱血物語SP》推出移植版!

Arc System Works的《國夫君》系列於2023年5月迎來了37週年。繼該系列35週年紀念遊戲《熱血三國志》以及2022年推出的經典外傳續作《新・熱血硬派 くにおたちの挽歌 -with River City Girls Extra-》以及新作陸續發售中。不僅僅是老粉絲,也讓新生代有更多機會體驗《國夫君》的世界

© ARC SYSTEM WORKS. Double Dragon Advance: ©ATLUS / ARC SYSTEM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