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正式發售日期終於確定!請預先登記並等待!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の正式リリース日が遂に決定!事前登録を済ませて待とう!
新聞

系列的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第一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在全世界大受歡迎。目前已宣布第二部作品《最終幻想 VII REBIRTH》將於 2024 年初發售,前作的粉絲們都在焦急地等待後續消息。 《最終幻想 VII》的另一個可能重製版被宣佈為《最終幻想 VII EVER CRISIS》,計劃在智慧型手機上發布。由於一些波折,內測的日程被推遲,但預註冊將從 2023 年 6 月發布Summer Game Fest 2023 預告片開始。原本延後到2023年7月舉行的內測,因此有傳言很快就會發布,但正式發布日期終於確定了!

決定9月7日正式販售!

正式發售日確定!
正式發售日確定!
《最終幻想 7 危機四伏》官方?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的正式發售日期已決定於2023 年 9 月 7 日星期四!還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再次強調,支援的平台是iOS 和 Android基本遊戲是免費的,但可以進行應用程式內購買。 iOS用戶可以在App Store預購,Android用戶可以在Google Play預註冊,事實上,預先註冊用戶數已經突破100萬!豪華獎勵已經確定,超120萬人、超150萬人的追加獎勵已經公佈,大家一起預先登記,爭取超150萬人的追加獎勵吧!詳情請查看預登記頁面

另外,日前舉行的內測調查結果報告已經在官網公佈。近80%的人對遊戲的整體滿意度給予了★5或4的評分,83%的人表示他們「必須玩/想玩」正式發布的遊戲。即使你沒能進入內測,看到結果後你也別無選擇,只能玩遊戲。

全新的故事《FFVII 第一戰士》獲得了很高的好評和期待,內測比預想的更受歡迎,所以在發售時,“格倫”的武器“★5 地獄道歉”也被發布了分配也已經決定了!我擔心與預註冊獎勵相結合我可能會付出太多,但我會感激我能得到的!

更!為了紀念正式發布日期,我們舉辦發布日期紀念活動,您可以贏得精美產品!如果您關注官方網站( @FFVII_EC_JP )並轉發活動帖子,您將每天參與抽獎,贏取主視覺B2海報、亞馬遜禮品卡或智慧型手機桌布日曆!您每天都可以參加,直到 2023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三 23:59,所以請抓住機會,每天轉發!

正式發售日期也已確定,大家只需預先註冊,等待即可!體驗《FINAL FANTASY VII》再次翻拍的可能性,《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和完全原創的故事!詳情請見《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將於 2024 年初在 PS5 上發售,並為 2 碟套裝!讓我們來看看最新的預告片吧!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將於 2024 年初在 PS5 上發售,並為 2 碟套裝!讓我們來看看最新的預告片吧!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roject”的第二部rn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也不例外,在整個 FINAL FANTASY 系列的重大發展中,我得以一窺全貌。rn其中,2023 年 6 月 8 日星期四發布的對

© SQUARE ENIX Powered by Applibot,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 CHARACTER ILLUSTRATION: LISA FUJ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