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發佈還有一個星期! 最終的預告片「最終幻想VII雷姆AKE」是公開的!

新聞

距離2020 年 4 月 10 日(星期五)全球同步發售僅剩一周時間,SQUARE ENIX 出品的《 FANAL FANTASY VII REMAKE 》受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將提前發貨,因此已在部分包裝有一些麻煩,比如版本已經賣了,但在日本我又要忍受一個星期!就在我等著播種的時候,最後的預告片放出來了!

超過 4 分鐘的長預告片

在本次公開的“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Final Trailer ”中,可以完整查看4分鐘以上的活動場景和戰斗場景等“FA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遊戲視頻!不管你有沒有玩過原版,讓我們一邊等待發布,一邊享受超美重生的畫面!下載版的預下載今天已經開始了,所以DL的人要早點下載,這樣他們就可以立即玩了。 《FANAL FANTASY VII REMAKE》詳情請查看官網

© 1997, 2020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