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為紀念電玩綜藝節目20週年而重生的名作!「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發售決定!

為紀念電玩綜藝節目20週年而重生的名作!「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發售決定!
新聞

現今是無論個人、公司還是官方組織等都熱衷於遊戲直播的時代。
有些人會因為看過直播後覺得作品很有趣而購買遊戲,因此玩遊戲的人數可說是因為遊戲直播的關係而有所增加。而現在的人們都不怕直播會劇透遊戲內容而觀看直播了。
說到「遊戲直播主元祖」的話,絕對是有野課長的電玩綜藝節目「Game Center CX(ゲームセンターCX)」了。
2023年是該電玩綜藝節目20週年紀念,除了2023年10月29日(日)舉行的「Game Center CX 有野之挑戰 in 埼玉超級競技場」外,還有許多20週年的紀念活動。
有野課長曾經嘗試挑戰過很多復古遊戲,而大家是否還記得有野課長的挑戰書嗎?
曾於DS平台發售、收錄了眾多復古風遊戲的「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ゲームセンターCX 有野の挑戦)」和「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2(ゲームセンターCX 有野の挑戦2)」將於20週年之際於Nintendo Switch復活

ここ1番にも戻し作業にも!LION × ゲームセンターCXの公式コラボ「有野課長の冷えピタ」発売決定!

追加新原素的重製版於Nintendo Switch登場!

Game Center CX 20週年紀念重製版作品「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ゲームセンターCX 有野の挑戦状 1+2 REPLAY)」將於Nintendo Switch發售!
本作合拼了曾於Nintendo DS平台發售的「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和「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2」2個作品,而畫面方面亦以高畫質重製,但從預告可看到復古風的Pixel感依舊!大家可以放心!

遊戲魔王有野
遊戲魔王有野
PR TIMES

「如果可以玩遊戲玩得更好的話…」

每當有野想放棄挑戰時,心中就會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而「遊戲魔王有野」就依著這個想法而漸漸變成實體!

突然被送到80年代的主角(就是你!)
與少年時代的有野一起合作,
合力完成魔王有野的挑戰!

這是有野向大家提出的“挑戰書”!

「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官網

作品包含的遊戲種類繁多,包括動作、射擊、RPG、賽車遊戲、冒險、益智遊戲等等,可以說是幾乎涵蓋了當時所有復古遊戲的類型
作品還搭載了那些年的穩藏秘技以及遊戲雜誌裡提供的策略提示,實在是準確擊中了復古遊戲迷的心。

PR TIMES

於Nintendo Switch能夠遊玩復古遊戲固然開心,除此之外亦加入了新的原素!
被稱為新復古風,於80年代後半期十分流行的橫向卷軸類型動作遊戲亦收錄其中!感覺真的像熱血硬派呢。

新復古風遊戲
新復古風遊戲
PR TIMES

另外,付有DVD的版本亦同時發售!
DVD收錄內容將於日後公開,大家是否期待著另一些有野課長的挑戰呢?
DVD內容以及「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的更多情報將陸續公開,大家可前往官網和Game Center CX官方X(@gccx_official)查看最新消息!

TGS2023參展決定!將設有特別舞台!

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希望儘快遊玩作品了吧。
好消息是「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將參展「東京電玩節2023」
攤位將設置「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的遊戲試玩,更有等身大的拍照點供大家拍照留念
參加了試玩的朋友更可獲得「有野課長透明卡牌」,預定來臨TGS2023的朋友記得來挑戰一下啊!

TGS2023參展決定!
TGS2023參展決定!
PR TIMES

另外,有野課長亦將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Bandai Namco Online聯合攤位中登場!
「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特別舞台亦決定舉行!

「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特別舞台
「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特別舞台
PR TIMES

特別舞台的公開日為2023年9月23日(六) 11:00 ~ 11:35(預定),除了現場觀看外亦可於網上觀看直播,大家絕對不要錯過啊!
「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書1+2 REPLAY」TGS參展情報可於官網的特別消息頁面裡查看!

TGS2023萬代南夢宮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出展遊戲和RTA活動內容公開!
TGS2023萬代南夢宮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出展遊戲和RTA活動內容公開!

秋天是全球遊戲粉絲不容錯過的時刻,因為這是「東京電玩展」的開展時期!今年的「東京電玩展2023」確定於2023年9月21日(四)至2023年9月24日(日)舉行,許多遊戲公司已經宣布參展。展出內容也正逐步公開。萬代南夢宮娛樂也已經宣布參展,之前雖然已經公開部分展出內容,不過直到現在TGS2023萬代南夢宮官方網站才正式

©FUJI TELEVISION/GASCOIN COMPANY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