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O的鯛魚燒「原心燒」第二版將於6月17日(星期六)再版!出現在秋葉原、池袋、難波千日

新聞

2022年大受歡迎的《原心燒》第二版的再版銷售將於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至7月28日(星期五)舉行。值得一提的是,每次購買「原神燒」就有機會獲得原創杯墊!銷售店為位於秋葉原、池袋、難波千日前的GiGO集團店。如果您有興趣,請過來看看吧!

《原神燒》第二版回來了

公關時報

《原神燒》第二彈於2022年6月發售,成為SNS上的熱門話題。有「高級奶油」和「巧克力」兩種口味,設計可愛,模仿了開放世界RPG《原神》中出現的角色!由於受歡迎,《原神燒》第二版將於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至7月28日(星期五)期間限時重印發售!價格為各500日圓(含稅),共有「Tartarija」、「Diluc」等6種!購買特典還會贈送原創杯墊,請趁此機會在「GiGO no Taiyaki」購買吧!

公關時報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原心燒第二部分
銷售期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 2023年7月28日星期五
價格500日圓(含稅)
選單韃靼莉亞、迪盧克、蓋亞、天目、隼遊、吾郎(共6種)
銷售店GiGO's 鯛魚燒秋葉原店、GiGO's 鯛魚燒池袋店、GiGO 合作咖啡館難波千日前店
味道・高級奶油 ・巧克力

購買即可獲贈原創杯墊!

公關時報

每次購買“原神燒”,您將隨機獲得全15種原創杯墊一個!此款杯墊將在售完後停產,有興趣的請抓緊時間!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GiGO集團官方商店Twitter( @GENDA_GiGO )。

[推文]https://twitter.com/GENDA_GiGO/status/1664467628575039489[/tweet]
原神

©miHoYo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