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示範實驗將於 2024 年開始,支援信用卡觸控支付和二維碼搭乘東京地鐵線。

東京メトロ線内の乗車に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タッチ決済およびQRコード対応へ、2024年度中に実証実験スタート
新聞

東京地鐵株式會社、三井住友卡株式會社、Visa Worldwide Japan Co., Ltd.、JCB Co., Ltd.、QUADRAC Co., Ltd.將推出信用卡觸控支付二維碼乘車服務2024 財政年度在東京地鐵線路上提供服務。我們宣布將開始我們的服務示範實驗。

JCB原廠系列

首次在東京地鐵線路上支援信用卡觸控支付的示範實驗

東京地鐵正在與企業和研究機構合作推動新技術的開發和引進,「推廣下一代乘坐系統」就是其中之一。同時,宣布將在東京地鐵線路上測試使用各種信用卡和二維碼進行觸控支付的新乘車服務。使用三井住友卡的公共交通解決方案「stera trans」的示範實驗將於 2024 年開始。

本演示實驗需提前購買。

您可以從售票網站提前購買東京Metro地鐵特別車票,並透過在自動檢票機上刷觸控相容卡、智慧型手機或二維碼來使用。今後,根據本次公佈的示範實驗情況,將考慮實施信用卡等延期支付服務。透過讓大眾運輸接受信用卡,可以整合消費,為海外遊客提供更多便利。

JCB 一直在進行多項支援信用卡用於大眾運輸的示範實驗,這是邁向備受期待的東京地鐵計畫的第一步。有許多活動在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時提供現金返還,因此如果您還沒有信用卡,請購買一張!

有關此公告的詳細資訊可以在東京地鐵官方網站上找到。

JCB原廠系列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2024年4月起神戶市營地下鐵全站均可感應信用卡乘車
2024年4月起神戶市營地下鐵全站均可感應信用卡乘車

從2024年春季起,神戶市營地下鐵所有車站均可使用信用卡等的感應支付方式乘車。正式開始為2024年4月。為提升世界帕拉田徑錦標賽和大阪/關西世界博覽會等大型活動的便利性,所實行的計畫。

©JCB Co., Ltd. 2016
© Tokyo Metr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