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幻影遊行》將於11月21日上映!預約人數達到150萬時,即可獲得「SSR角色確認扭蛋券」!

「呪術廻戦 ファントムパレード」が11月21日にリリース決定!事前登録者数が150万人に達成すると「SSRキャラ確定ガチャチケット」が貰える!
新聞

原定於 2023 年 11 月下旬發售的 TV 動畫《九州怪物》首部智慧型手機遊戲《幻影遊行》將於2023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二發售。目前正在接受預約,人數達到150萬人時,您將獲得「SSR角色確認扭蛋券」。

《幻影遊行》將於11月21日上映!

《幻影遊行》
《幻影遊行》
幻影遊行官方X

電視動畫《Chijutsu Kaisen》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遊戲《Chijutsu Kaisen Phantom Parade》已宣布將於2023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二)發售。本作以全新全語音再現TV動畫的故事,讓您重溫「怪獸迴旋」的故事。另外,如果將主線劇情推進到「雷道」章節,就能玩到原創故事「福岡分校」。 「福岡分校篇」講述了「京都姊妹學校交流會」與「紀州雷道」篇之間發生的事件,千萬不要錯過!

預約人數達到150萬以上,即可獲得「SSR角色確認扭蛋券」!

SSR角色確認扭蛋券
SSR角色確認扭蛋券
幻影遊行官方X

目前正在接受預先註冊,截至撰寫本文時,已有 140 萬人註冊。作為預先註冊獎勵,您可以獲得拉扭蛋所需的珠子和圖標,並且可以透過抽獎贏得壓克力面板和簽名B2掛毯。另外,如果人數達到150萬人,您將獲得SSR角色保證扭蛋券,可以無限次重新抽獎!這是一個重畫SSR角色的機會,在你得到你最喜歡的角色之前,已經很難擺脫的SSR角色,所以你不要錯過!您可以有一個好的開始,並藉此機會邀請尚未預先註冊的朋友,目標是超過 150 萬人。 《幻影遊行》現已在App Store開放預購,並在 Google Play 開放預註冊!有關“柔術快閃幻影遊行”的最新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或Official X( @jujutsuphanpara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hantom Parade》將於11月下旬上映,官方商店「Genei Yako Honpo」將於12月6日起開幕!
《Phantom Parade》將於11月下旬上映,官方商店「Genei Yako Honpo」將於12月6日起開幕!

以TV動畫《柔術快線》為主題的首款智慧型手機遊戲《柔術快線 Phantom Parade》將於2023年11月下旬左右發售!官方快閃店將於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至12月17日星期日開幕!

©芥見下々/集英社・呪術廻戦製作委員会
©Sumzap, Inc./TOHO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