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中山健二君的「第一款」官方遊戲《中山健二君 Muscle Runners!》將於 10 月 12 日全球發行!

なかやまきんに君”初”の公式ゲーム「なかやまきんに君 マッスルランナーズ!」10月12日全世界配信決定!
新聞

中山健二君的“第一款”官方智慧型手機遊戲“中山健二君肌肉跑者! 2023 年 10 月 12 日,星期四已決定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敬請期待這款由中山基尼操控的超休閒跑酷遊戲!我們還開展了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一個玻璃杯。

「中山健仁君肌肉跑者!」發行日期決定

以“Power!”而聞名的喜劇演員中山健仁 ( @kinnikun0917 ) 將於2023 年 10 月 12 日(星期四)發布他的第一款官方遊戲《中山健仁肌肉跑者!》。這是一款由中山基尼 (Nakayamakini) 控制的休閒遊戲。玩這個遊戲不會幫助您獲得良好的鍛煉,但請嘗試一下!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中山金仁君肌肉跑者!”官方 X( @musclerunners )。

標題摘要
標題名稱 中山金仁君肌肉跑者!
預定發布 2023 年 10 月 12 日,星期四
類型 超休閒跑酷遊戲
平台 應用程式商店/Google播放
基本價格 免費(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

SNS活動正在進行中

關注並轉發紀念分發決定的活動!第2部分 公關時報

為紀念分發決定, 2023年10月5日(星期四)至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23:59,遊戲官方請隨時申請。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小體積、功能強大並操作順暢!Netflix官方認證家用投影器「Emotn N1」試用報告
小體積、功能強大並操作順暢!Netflix官方認證家用投影器「Emotn N1」試用報告

2023年於日本國內舉行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及世界遊泳、田徑、欖球和排球大賽等多個國際體育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