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荒野行動》與《第五人格》的合作活動將於1月19日(週五)開始舉辦!調香師和攝影師服裝等許多合作商品現已上市。

「荒野行動」と「第五人格」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が1月19日(金)より開催!調香師や写真家の衣装などのコラボアイテム多数登場
新聞

網易遊戲兩大大作《荒野行動》與《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以下簡稱第五人格)首次合作!調香師、攝影師和空軍的複製服裝忠實地再現了「第五人格」特有的哥德式服裝和紐扣般的眼睛。還將舉辦許多其他特別活動,請務必查看!

《荒野行動》x《第五人格》夢想聯動活動即將舉辦!

《荒野行動》x《第五人格》 公關時報

《荒野行動》與《第五人格》合作活動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 2024年2月4日(星期日)目前正在舉行!此次合作將推出限量版商品,以《第五人格》中熟悉的調香師、攝影師、空軍倖存者和獵人為主題。

調香師“花序” 公關時報

服裝忠實地再現了「第五人格」的獨特設計,例如哥德式的氛圍和紐扣般的眼睛!就好像人物從莊園來到了荒野。

攝影師“法官” 公關時報

車輛皮膚將採用調香師“Kasei”和攝影師“Judge”的圖案。調香師的「Hakasou」靈感來自香水瓶的材質和氛圍,粉紅底座和金色裝飾。皮膚分為三個級別,您可以升級以解鎖新的外觀和效果。以攝影師「Judge」為原型設計的轎車也有三層。車身以紅色為基調,但邊緣採用了金色裝飾。

以調香師「Kasei」和攝影師「Judge」為主題的槍皮膚也登場!它有7個級別,你可以透過升級來解鎖新的外觀和效果。

合作期限有限!特別活動

免費獲得豪華獎勵! 公關時報

累計登入事件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二)0:00至2024年2月4日(星期六)23:59期間,您將根據累積登入天數獲得獎勵。

派系爭奪活動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二)0:00至2024年2月4日(星期六)23:59期間,您可以透過完成陣營任務來獲得積分。收集一定數量的積分並獲得獎勵!

累積積分發放活動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二)0:00至2024年2月4日(星期六)23:59期間,您可以透過完成特定任務獲得積分,每次達到設定積分即可獲得獎勵!

連續50場金框服裝確認活動

2024年1月19日(週二)0:00至2024年2月4日(週六)23:59期間,完成遊戲中的協作任務,即可獲得「協作幣:繆斯印章」。有了這個金幣,拉扭蛋絕對可以連續獲得50次金框服飾!

折扣禮包活動

「嘎查幣:繆斯之印」將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二0:00至2024年2月4日星期六23:59以折扣價出售。

SNS活動正在進行中

為了紀念這次合作,《荒野行動》官方X( @GAME_KNIVES_OUT )正在舉辦活動,隨機抽選15人,贏取《第五人格》奢侈品和價值5,000日元的亞馬遜禮品卡!請加入我們。

萬眾期待的《荒野行動》與《第五人格》合作活動將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開始舉辦!不要錯過“第五人格”複製服裝和華麗獎勵!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荒野行動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荒野行動
荒野行動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 Amazon App Store
《第五人格燒》現已在GiGO的鯛魚燒中推出!還有新奇飲品,您還可以獲得原創杯墊。
《第五人格燒》現已在GiGO的鯛魚燒中推出!還有新奇飲品,您還可以獲得原創杯墊。

GiGO集團店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從 2024 年 2 月 3 日(星期六)起,將推出“新奇飲料”,您可以在其中獲得四種“第五人格燒”和杯墊。我們也舉辦X活動,3人即可贏得原創雲霄飛車全套!

© 2024 NetEase, Inc. All rights
©2020 NetEaseInc.All Rights Reserved
©Joker Studio of NetEa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