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拳皇

KOF XVの無料DLC「ゲーニッツ」配信&待望のクロス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実装が6月20日に決定!
新聞

近年來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新角色之一《西爾維·寶拉·寶拉》已經發行,而《拳皇XV 》(以下簡稱KOF,難道只是我的想像,感覺我是在一場比賽中更有可能站在對方球隊?這衣服太可愛了,我忍不住了!現在 KOF已定。儘管正值“暑假”,《Sylvie Paula Paula》早在2023年5月16日(週二)就發布了,至於跨平台,將於2023年4月底進行公測。夏季更新將比預期更早發布,而這些期望現在正在實現!跨平台和「Goenitz」發行日期已在 2023 年夏季之前確定!

6月20日起與所有KOF選手一較高下!

跨平台相容
跨平台相容
SNK官網新聞稿

首先,我們決定,期待已久的跨平台功能將於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實施! 《KOF XV》在多個平台上發布,包括PS5、PS4、Xbox 系列有了這種跨平台的支持,您將能夠與世界各地不同平台上的對手進行激動人心的線上戰鬥。與來自其他平台的許多你以前從未遇到過的強者對戰,力爭達到更高的高度!

大蛇四天王「戈尼茲」登陸KOF XV!

免費DLC角色「Goenitz」的發布日期已確定為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與跨平台實施的同一天!與 2022 年 4 月發售的《歐米茄·盧格爾》一樣,作為 KOF 系列Boss 角色被粉絲們所熟悉的《Goenitz》也將作為《KOF》的最終 Boss 角色首次出現在該系列中。“拳皇' 96'。”與本作「里大蛇隊」的三名成員一起,是被稱為「四蛇王」的非常強大的角色。 CV是赤木進!當時,我在鄉村小鎮的一家糖果店前搭建的MVS上痴迷地玩著《KOF'96》,終於打敗了《神樂千鶴》,以為這就是結局了。當「Goenitz」出現時我很驚訝。我記得由於他異常的力量而感到一種巨大的絕望感。我認為我是今天的我,因為我玩了很多次,我終於能夠獨自擊敗我的角色“大門五郎”,所以我對“Goenitz”將參加KOF XV深感感動

SNK官網新聞稿

當然,我很高興能夠把它當作一個可玩的遊戲,但我認為戈尼茨必須挑戰他非凡的實力。這就是為什麼「Goenitz」也會出現在BOSS CHALLENGE模式中!就像“歐米茄·盧格爾”一樣,你可以對抗適合作為Boss角色的強大“戈尼茨”,如果你打敗他,你可以獲得特殊的服裝和BGM !我想讓沒有玩過KOF'96的一代人體驗一下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擊敗的Goenitz的恐怖和絕望,所以一定要嘗試一下BOSS CHALLENGE模式!

BOSS挑戰模式
BOSS挑戰模式

SNK官網新聞稿

詳情請查看SNK官網 新聞稿

[推文]https://twitter.com/SNKPofficial_jp/status/1668438036240113665[/tweet]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69151KOF XVの無料DLC「ゲーニッツ」配信&待望のクロス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実装が6月20日に決定!
THE KING OF FIGHTERS XV
  • PS Store
  • Xbox
  • Steam
  • Epic Games
格鬥遊戲Boss角的代名詞「歐米茄‧盧卡爾」參戰KOF XV!
格鬥遊戲Boss角的代名詞「歐米茄‧盧卡爾」參戰KOF XV!

在「第3回 #日本格ゲーメーカー連合会」中,發表了SNK的KOF系列最新作《THE KING OF FIGHTERS XV》將加入新角色。這次新參戰的角色可以說是Boss角代名詞的「歐米茄‧盧卡爾」!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