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卡普空全新作品《Gi:女神之路》將於2024年發售!還相容於 Game Pass

カプコンの完全新作「祇:Path of the Goddess」が2024年内発売決定!Game Passにも対応
新聞

發行了《魔物獵人》、《勇影工房》、《街頭霸王》等多款世界知名遊戲的卡普空株式會社將透過《上帝的故事》迎接下一個挑戰。全新作品《津神國:女神之路》的最新預告片已經發布,也宣布將於2024年發售!

《Gi:女神之路》將於2024年上映

充滿神秘氣氛,但大部分內容都籠罩在神秘之中的全新作品《國津神:女神之路》。最新預告片於2024年3月7日星期四發布。 2024年以內據宣布,它將在 發布。出奇的快!

故事的舞台
故事的舞台
公關時報

神靈居住的鬱鬱蔥蔥的“馬賀福山”,不祥的黑煙從四面八方升起,眨眼間就覆蓋了整座山……曾經美麗的山峰已經不見踪影,村民們的生活也被破壞了。被切斷了。是'不潔'。污穢覆蓋了整座山,而巫女'世代'也拿走了蘊含神力的十二張'面具',還有她的守護者' 《蒼》解救了村民,奪回了面具。故事講述的是一種利用人的力量驅除污垢、解開世間糾葛的儀式。本作的背景是《魔福山》。雜質,以及擁有特殊力量的12個「面具」被盜。帷幕從結束的地方拉開。這部作品的主要目的是,主角蘇和擁有驅除不淨之力的巫女世代,前往不潔的山村並淨化它們。

公關時報

遊戲類型為「神樂策略勝劇」。從約3分鐘的影片中,您可以看到原始的氛圍和時尚的戰鬥動作。

宗派與世代
宗派與世代
公關時報

手持劍的蒙面人是主角蒼,他保護巫女免受污穢,並與村民合作抵禦鬱國的攻擊。

山巫女的名字叫「義郎」。她擁有驅除不淨邪氣的力量,透過舞動華麗莊嚴的神樂來平息不淨不淨。

敬畏地哭泣
敬畏地哭泣
公關時報

被污穢所召喚的,看似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奇米魔物,從擁有各種超凡能力的「生國」手中保護著巫女和村莊。

揮舞大錢幣驅除村里的污穢揮舞大錢幣驅除村里的污穢
揮舞大錢幣驅除村里的污穢
公關時報

這個遊戲大致分為白天和晚上兩個階段,白天你探索村莊並幫助村民淨化雜質。

「國津」受到敬畏和哀號的攻擊。「國津」受到敬畏和哀號的攻擊。
「國津」受到敬畏和哀號的攻擊。
公關時報

夜晚,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打開,你充滿敬畏。與主角蒼以及你救出的村民們一起戰鬥,保護巫女和村莊吧。

根據即時變化的戰局指揮,最大限度地減少傷亡和損失。本作的魅力在於可以享受刺激的劍舞動作和策略。

淨化鳥居的雜質淨化鳥居的雜質
淨化鳥居的雜質
公關時報

如果你能在「敬畏」的攻擊中存活到黎明,你就可以用「世代」的神樂淨化鳥居,恢復村莊的和平。村民的訓練和指揮,戰鬥中有利的機制,以及他們自己的精彩行動。讓我們用一切手段來拯救山村免受「敬畏」的威脅。

國神:女神之路 公關時報

《國津神:女神之路》 2024年計劃在 Xbox Game Pass、Xbox Series X|S、Windows、PlayStation 5 和 Steam 上發布。官方網站已更新,官方X( @Kunitsu_Gami_JP )也已開放。

更多消息將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上午 8:00 的“Capcom 亮點 Day 1”公佈,切勿錯過!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apcom花絮》播出確定,《龍之信條2》、《Gi:女神之路》最新情報公開
《Capcom花絮》播出確定,《龍之信條2》、《Gi:女神之路》最新情報公開

發布Capcom最新資訊的數位活動「Capcom要點」將於2024年3月8日(星期五)和12日(星期二)播出!我們期待即將上映的《龍之信條2》、《街頭霸王6》以及全新IP《Gi:女神之路》的最新資訊。

©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