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人德之龍 7 外傳 抹去名字的男人》與《章魚屋道頓堀庫庫魯》合作!以戰鬥風格《特務》為靈感的「黑色章魚」限時推出!

「龍が如く7外伝 名を消した男」と「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がコラボ!バトルスタイル「エージェント」をイメージした「黒たこ」が期間限定で登場!
新聞

SEGA株式會社將發售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品《人中之龍7外傳:抹去名字的男人》(以下簡稱《人中之龍7外傳》),將於2023年11月9日星期四,章魚料理。我們宣布與專賣店「 Takoya Dotonbori Kukuru 」合作。自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起,將限時推出合作菜單「 Black Octopus 」。

《人中之流7外傳》與《章魚屋道頓堀九曲》合作!

合作菜單“黑章魚”
合作菜單“黑章魚”
公關時報

《人中之龍 7 外傳》和《章魚屋道頓堀庫庫魯》宣布合作。此次合作,為了紀念《人中之龍 7 外傳》的發售,合作商品「黑田子」將在「章魚屋道頓堀庫庫魯」4家店鋪發售。

合作菜單“黑色章魚”的靈感來自於主角桐生一馬使用小玩意進行戰鬥的戰鬥風格“特工”。章魚燒是用墨魚汁烤製而成,上面淋上濃鬱的墨魚汁醬和銀葉。售價為外帶1,069日圓(含稅)、堂食1,089日圓(含稅) 。請注意,銷售合作菜單的商店是Kukuru道頓堀總店、道頓堀粉物博物館店、道頓堀南店和宗右衛門町店。

合作項目原創設計海報
合作項目原創設計海報
公關時報

此外,合作期間,本次合作項目的原創設計海報也將在Kukuru道頓堀的參與店鋪上販售。去店裡的時候不要錯過!有關Kukuru道頓堀的更多信息,請訪問Kukuru道頓堀官方網站,有關人中之龍7外傳的詳細信息,請訪問人中之龍門戶網站

協作選單概述
選單 黑章魚
內部容量 8 件
售價 外帶:1,069日圓(含稅)、堂食:1,089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 - 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目標店鋪 Kukuru道頓堀總店、道頓堀粉物博物館店、道頓堀南店、宗右衛門町店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在 TGS2023 的世嘉展位上試試看《人德龍 7 外傳:抹去名字的男人》和《人德龍 8》!現場也將舉辦女主角歡樂時光秀!
在 TGS2023 的世嘉展位上試試看《人德龍 7 外傳:抹去名字的男人》和《人德龍 8》!現場也將舉辦女主角歡樂時光秀!

世嘉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起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23」中展出,《龍與德》系列的最新作品《龍與德7外傳:消失的男人》有試玩看了《 Ryu ga Gotoku 8》,所以我就去試試看!

©SEGA
© SHIROHATO FOOD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