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LoL國內聯盟「LJL 2024」將由6支隊伍組成,FENNEL的LoL賽區將解散

LoLの国内リーグ「LJL 2024」は6チーム体制に、FENNELのLoL部門は解散
新聞

MOBA英雄聯盟(LoL)的日本國內聯賽英雄聯盟日本聯賽(LJL)已在Official X( @Official_LJL )和LoL Esports官網發布聲明。已宣布2024年賽季將有6支球隊參賽,比2023年減少兩支球隊。

「LJL 2024」將由6隊組成

LJL透過官方X( @Official_LJL )和LoL Esports官網發布了LJL 2024參賽隊伍的公告。內容大致可以分為...

  • AXIZ 和 Crest Gaming Act 合併成為“AXIZ CREST”
  • FENNEL解散戰隊,不再參加《LJL 2024》

2分...對於長期支持LJL的粉絲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AXIZ 和 Crest Gaming Act 合併成為“AXIZ CREST”

日本電視台職業電競戰隊「AXIZ」與Human Academy職業電競戰隊「CREST GAMING」宣布,LoL部門將合併並共同運作。我們將以新戰隊「AXIZ CREST」的身份參加「LJL 2024」。

根據兩隊的公告,在《AXIZ CREST》中,AXIZ娛樂將負責管理職業聯賽參賽隊伍,Human Academy將負責管理學院隊。詳情請查看「AXIZ」官方網站「CREST GAMING」官方網站

FENNEL 解散 LoL 部門

職業電競戰隊「FENNEL」於2023年9月收購職業電競戰隊「Rascal Jester」的LoL部門,進軍LJL 2023。儘管他們的成績並不差,在LJL 2023年春季常規賽中獲得第四名,在LJL 2023年夏季常規賽中獲得第三名,但他們將於2023年12月解散

LJL 2024將是一場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戰鬥

綜上所述,LJL 2024...

  • 軸冠
  • 燃燒核心
  • 爆炸性焦點
  • 戰國遊戲
  • 福岡軟銀HAWKS 遊戲
  • V3電競

它將由6隊系統運作。

LJL 宣布將於 2023 年 11 月加入太平洋冠軍系列賽生態系統。這意味著,雖然日本隊不會獲得參加世錦賽的專屬名額,但與亞洲/大洋洲地區球隊交手的機會將會更多,如果表現出色,兩支日本隊也有可能成為對手。將能夠晉級世界錦標賽。球迷們對這些新舉措宣布後宣布的球隊數量表示悲傷。球隊減少意味著職業球員也減少,因此休賽期的轉會訊息也備受關注。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695LoLの国内リーグ「LJL 2024」は6チーム体制に、FENNELのLoL部門は解散
League of Legends
  • Xbox
  • Epic Games
  • Download
Riot Games聯合創辦人Marc Merrill被任命為首席產品官
Riot Games聯合創辦人Marc Merrill被任命為首席產品官

Riot Games, Inc. 宣布任命 Marc Merrill 為新任首席產品長 (CPO)。他將負責確定未來的指導方針,同時監督 Riot Games 迄今為止開發的所有產品。

© 2023 Riot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