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Monster Samurai Rise:Sunbreak”的活動任務“不要打擾我的直播!”現已開放!重印的分層服裝“Marine”可以由 MHF 生產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私のライブを邪魔しないで!」が配信開始!MHFから復刻の重ね着「マリン」が生産可能に
新聞

Capcom Co., Ltd.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 》新增活動任務“請勿打擾我的直播! ”!

獲得特殊的分層!

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公關時報

2023 年 3 月 2 日星期四,活動任務“別打擾我的直播!”通關此活動任務,即可製作特殊的層甲鎧甲“Marine”!

海洋
海洋
公關時報

登場於「怪物獵人 Frontier G」的「海洋套件」再版!讓人感受到潮味的水手領是男女都會受到歡迎的設計!

船用套件
船用套件
推特

對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它是忠實於原著的。可以感受到《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導演鈴木先生對於邊疆的熱情。

我認為持續很長時間的服務於 2019 年 12 月結束也是一個重要因素。由於是服務器運營的在線遊戲,用戶將無法玩這個作品,所以我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傳遞給 Frontier 用戶嗎?'',也有一種我想塑造的感覺它。

Facebook

第 5 次更新中的附加功能!

2022年3月1日(星期三)晚上7點30分,更新了《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推特( @MH_Rise_JP )。第五次免費標題更新中,異議調查任務的搜索設置中將添加“從不同材料中搜索”!

不管你經歷多少任務,你的人偶材料都不夠。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人偶研究任務很無聊,但如果你能按獎勵對它們進行排序,你就可以去狩獵各種各樣的怪物了!這是一個很小的改進,但許多用戶對此感到滿意。

第五次免費遊戲更新計劃於 2023 年 4 月交付。計劃加入兩種新的瑪卡煉金術,可玩的要素比新怪物多,看來可玩的地方還是很多。關注《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推特( @MH_Rise_JP )獲取後續消息!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私のライブを邪魔しないで!」が配信開始!MHFから復刻の重ね着「マリン」が生産可能に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CAPCOM CUP IX”2022賽季世界最強選手MenaRD決定!舉辦“CAPCOM PRO TOUR 2023”!超過 2,000,000 美元的獎金!
“CAPCOM CUP IX”2022賽季世界最強選手MenaRD決定!舉辦“CAPCOM PRO TOUR 2023”!超過 2,000,000 美元的獎金!

2023 年 2 月 13 日(星期一)在美國好萊塢開始的街頭霸王 V Champion Edition 2022 賽季將決出冠軍的“CAPCOM CUP IX”。 “CAPCOM CUP IX TOP16”於2023年2月20日(週一)舉行,由16名預選賽勝出的選手進行,街頭霸王V Champion Edition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