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在「怪物」的世界過夜!帝都酒店/帝都校園發布合作計劃

「モンハン」の世界で一夜を過ごせる!ザ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アイコニック/ザ ロイヤルパーク キャンパスにてコラボプラン発売
新聞

將Capcom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崛起》的世界與超大型資料片《魔物獵人崛起:Sunbreak 》融入飯店客房的合作住宿計畫現已在帝都飯店/帝都校園推出!還將設置拍照點和AR標記,使其成為粉絲們必看的地方。

在「怪物」的世界過夜!合作計劃發布

魔物獵人 x 皇家公園 公關時報

活動期間,除了模仿遊戲世界的客房外,整間飯店還將設置拍照點和 AR 標記。有許多有趣的功能,例如當您在智慧型手機上讀取 AR 標記時,螢幕上會出現怪物!計劃的客人將獲得以“Chaya Usa Dango”(東京限定)為靈感的串餃子,以進一步享受遊戲中的氛圍,並為粉絲提供必看的表演。

協作住宿房有什麼特色?

合作住宿房間以東京和大阪的五個不同領域為主題進行裝飾,來自各個領域的怪物和獨特的朋友將歡迎您!您可以指定並預訂房間。

東京:室內裝潢主題“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

  • 「塔樓的未探索區域」客房以塔樓的未探索區域為靈感的客房,散發著神秘獨特的氛圍。
  • 「堡壘高地」客房 以堡壘高地內部深處的古老城堡遺址的神秘氛圍為靈感的客房。
  • 「Jungrin」房間 描繪叢林上游晝夜變化的客房。

大阪:室內裝飾主題“怪物獵人崛起”

  • 「Palico Square/Meeting Hall」 一間客房,可將會議廳接待處和 Palico Square 的壯麗景色盡收眼底,這是房間獵人最熟悉的地方。
  • 「大社遺址」房間 以前往大社遺址的人流為設計靈感的客房,這是遊戲開場時您首先訪問的地方。

每間客房都散佈著AR標記,當您尋找標記並啟動智慧型手機上的AR服務應用程式「COCOAR」來讀取它們時,AR怪物和其他物體就會出現在螢幕上,您可以享受拍照的樂趣!那裡有標記,根據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會出現不同的 AR,所以不知道在什麼時間會出現什麼樣的 AR 是一種令人興奮的感覺。

協作室 公關時報

飯店內拍照點

東京拍照景點範例 公關時報

兩家飯店內都會出現拍照點!遊戲世界以大背景圖像描繪,不僅計劃客人可以拍攝紀念照片,使用餐廳和咖啡廳的人也可以拍攝紀念照片。此外,裝飾品中還隱藏著AR標記,當您啟動AR服務應用程式「COCOAR」並讀取標記時,螢幕上就會出現各種怪物的AR,您可以享受與它們合影的樂趣!

東京限定! AR 印章拉力賽和原創雞尾酒

在東京,即使您不住在飯店,也會免費舉辦 AR 集章活動。使用AR服務應用程式“COCOAR”讀取隱藏在酒店一樓和B2F裝飾中的AR標記,尋找隱藏的怪物!如果找到所有AR怪物並完成圖章拉力賽,即可獲得飯店特製的「怪物獅子」貼紙。 24樓的酒吧/酒廊「THE BAR」提供四種雞尾酒,每種雞尾酒均以遊戲中出現的怪物為藍本。來這裡解渴吧!

規劃內容

  • 住宿特色室內裝修合作房,含早餐
  • 原創設計熱敷眼罩,緩解遊戲疲勞眼睛(共3款)每人1片
  • 原創設計卡鑰匙(附AR)每人1把
  • 24樓酒吧/酒廊「THE BAR」以「Chaya Usa Dango」為靈感的串團子和茶*僅限東京
原創設計卡鑰匙(附AR)、串燒餃子、茶具 公關時報
《怪物獅子》合作住宿方案概要(東京、大阪通用)
住宿期間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 ※與住宿計畫同期也將舉辦室內裝潢、AR、AR印章拉力賽、雞尾酒銷售活動。
預約開始 2023 年 5 月 25 日星期四 12:00
房間名稱 您可以透過指定房間名稱進行預訂。
費用 每房每晚的價格(含消費稅、服務費、住宿稅)*價格依入住日期而有所不同

你想在「怪物」的世界過夜嗎? 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2:00開始住宿預訂!有關此次合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東京The Royal Park Hotel Iconic 官方網站和大阪The Royal Park Campus 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の世界で一夜を過ごせる!ザ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アイコニック/ザ ロイヤルパーク キャンパスにてコラボプラン発売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怪物獅子崛起:Sunbreak》活動任務「Kira Kirakira★Gira Gira?」現已開放,隨著獎勵更新,您可以擁有200個不同的任務!
《怪物獅子崛起:Sunbreak》活動任務「Kira Kirakira★Gira Gira?」現已開放,隨著獎勵更新,您可以擁有200個不同的任務!

Capcom Co., Ltd. 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新增活動任務“Kira Gira Gira Gira?”!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