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Saikosha 和 GiGO 集團正在合作!舉行SNS風格的透明卡禮品活動

にじさんじとGiGOグループがコラボ!SNS風クリアカード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新聞

從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起,與VTuber團體“賽吉沙”合作,將在GiGO集團商店舉辦“賽吉沙SNS風格的明信片贈送活動”。此外,還出現了多款以“春遊”為主題的GiGO限定單品。這個春天一起去GiGO團購店,和“賽吉莎”一起度過吧!

舉行SNS風格的透明卡禮品活動

SNS 風格透明卡片禮品活動 公關時報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至2023年4月9日(星期日)期間,如果您在目標起重機遊戲中投入500日元,您將獲得主題為“ SNS風格清除卡”(共12張) “春遊”的種子)可以隨機獲得。這個春天,讓我們帶著清爽的打卡出門吧!請參閱GiGO Group 商店信息網站了解活動目標商店。

SNS風格的清除卡(共12種)

SNS風格的透明卡片 公關時報

限定獎品出現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至2023年4月9日(星期日)期間,將出現以“春遊”為主題的“賽吉沙”GiGO團體限定獎品。送完即止,所以如果您有心儀的獎品,請盡快前往GiGO集團商店!

Saikosha Spring Odekake 罐頭徽章

Saikosha Spring Odekake 罐頭徽章 公關時報

彩工社春遊長靠墊

彩工社春遊長靠墊 公關時報

Saikosha 春遊不銹鋼不倒翁套裝

Saikosha 春遊不銹鋼不倒翁套裝 公關時報

Saikosha 春遊布製玩具

Saikosha 春遊布製玩具 公關時報

Saikosha 春遊模切地毯

Saikosha 春遊模切地毯 公關時報

Saikosha春遊亞克力鑰匙扣

Saikosha春遊亞克力鑰匙扣 公關時報

彩工舍春遊搧風亞克力吊飾

彩工舍春遊搧風亞克力吊飾 公關時報

協作鯛魚燒出現

柴工社燒 公關時報

“才治社”和GiGO的鯛魚燒合作項目“才治社燒”發售!購買時可隨機贈送“原創杯墊”1個(共12種)。柴工社燒的售價為1個500日元,共有6種。將柴工叉燒翻過來的話,表情會發生變化,邊品嚐邊享受吧!

銷售期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至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銷售店 GiGO鯛魚燒池袋、GiGO鯛魚燒秋葉原

新奇飲品外觀

新奇地喝酒 公關時報

在全國目標商店銷售新奇飲料!購買時可隨機贈送“原創杯墊”1個(共12種)。新奇飲料的售價為500日元(含稅)。

銷售期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至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銷售店 GiGO仙台、GiGO池袋1號館、GiGO秋葉原5號館、GiGO新宿歌舞伎町、GiGO金山、GiGO市場廣場笹島、GiGO難波Avion、GiGO廣島本通、GiGO福岡天神、GiGO永旺夢樂城岡山、GiGO Amu Plaza熊本、GiGO Collaboration Cafe站在札幌諾貝薩

推特活動舉行

推特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 GiGO 活動,正在舉辦 Twitter 活動,其中 30 人將贏得帶有手寫信息的 SNS 風格透明卡!報名時間為2023年2月24日(週五)至3月6日(週一)23:59 。請嘗試申請!

活動公告直播分發決定

椎名由香 公關時報

活動開始前,人氣河川唯香椎名( @yuika_siina ) 將於 2023 年 3 月 5 日(星期日)20:00 開始直播。一探究竟!

“賽吉沙SNS風格透明卡片禮品活動”是“賽吉沙”與GiGO集團商店的合作。除了本次活動之外,還有限量獎品、合作鯛魚燒、新奇飲品等眾多粉絲喜愛的活動!請來拜訪我們。詳情請見GiGO集團門店信息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你會收到來自河流的回复! Saikosha“WhiteDay Gift 2023”將於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開始銷售!
你會收到來自河流的回复! Saikosha“WhiteDay Gift 2023”將於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開始銷售!

VTuber 團體“彩虹三吉”將於 2023 年 2 月 14 日(星期二)起在彩虹三吉官方商店舉辦“WhiteDay Gift 2023”項目。贈送虛擬巧克力給一條河,白色情人節那天會收到特別禮盒,讓粉絲欲罷不能!

©ANYCOLOR, Inc.
©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