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甘霍「忍者」的先行體驗會舉行! 提前開始下載!

新聞

GungHo 的戰鬥忍者動作《忍者》預定於 2020 年 5 月 28 日(星期四)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布,因為最多可以同時在線玩 8 人並且基本遊戲免費,這已成為一個大話題。這是標題!也就是說,什麼是“競技忍者口香糖動作”?什麼是“忍者口香糖”?有很多謎團。對於有興趣的人,“Ninjala Pre-Experience Meeting”將於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節假日)舉行!

體驗前會前的一點準備

如果參加預體驗會,最好能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觀,是一個什麼樣的遊戲。 Ninjala 官方YouTube頻道放出了《忍者口香糖》誕生一集遊戲視頻,請大家先看看!

既然知道了遊戲的氛圍,那我們就來說說《忍者》吧。 “Ninjala”是一場高度可操作的忍者戰鬥,通過膨脹“忍者膠”來增強執行武器工藝和特殊技能的能力,從而利用身高差異。

忍者
任天堂主頁

從速度型武士刀、力量型錘子和到達型溜溜球三種類型的 12 種武器中選擇自己的武器,並在無休止的城市中奔跑的同時贏得大逃殺!

任天堂主頁

預體驗會是4月29日!

忍者預體驗會”將於4月29日(週三/節假日)舉行,可以提前玩“忍者”!

忍者預體驗會
任天堂主頁

但不代表可以玩一整天 2020年4月29日(週三/假期),日本時間。將在有限的時間內預體驗會上可以使用的武器有四種:一品武士刀、鑽頭獸、SK8錘子和特技球。您可以玩兩種模式:“立即戰鬥”,您可以立即玩大逃殺和訓練”,您可以磨練自己的技能。

任天堂主頁

遊玩所需的《忍者預體驗會》資料可在My Nintendo Store提前下載,下載以便當天暢玩!

對新遊戲類型寄予厚望!

競技忍者動作《忍者》是大逃殺類型的動作遊戲,但由於《忍者》等因素,它可以說是一種新的遊戲類型。分配將在5月28日開始,距離更遠一些,但如果您參加預體驗會議,您可能會在分配後對您的對手產生一個階段性的差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忍者》的細節和世界觀,請查看《忍者》官網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