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熱門系列的所有作品均已排名! 《紅白機公投》第12期 「黑卡帶」是什麼意思?結果公佈!

新聞

進入2023年10月,今年感覺永遠不會結束的夏天很快就過去了,天氣也變得涼爽起來。一天的時間很容易度過,但最好早點拿出毯子,以免因為早晚溫差而生病。復古遊戲是放鬆漫長秋夜的完美伴侶。說到復古遊戲,那就是紅白機 (Famicom),今年將慶祝誕生 40 週年。 2023年10月1日(星期日),第三屆「 Famicom全國競猜」舉行,眾多Famicom粉絲參加,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每週的樂趣是「 Famicom全國競猜」。這將是一場全民公投說到《紅白機公投》第12期《黑卡帶》,投票一直持續到2023年10月4日(週三)?結果已經公佈了!

所有勇者鬥惡龍都有排名! 12期結果公佈!

「黑盒」是什麼意思?結果公佈
紅白機 40 週年

《紅白機公投》第12期「黑卡帶」是什麼意思?結果已經揭曉,前20名排名已在Famicom 40週年紀念活動網站上公佈!排名中只收錄了黑卡帶的大作,但在可以說是黑卡帶代名詞的《勇者鬥惡龍》系列中,所有在Famicom上發行的編號作品都有排名!第一名《勇者鬥惡龍III與傳說》獲得了20.5%的票數,佔總票數的1/5,第二名《勇者鬥惡龍III》獲得了總票數的12%,而第7名《勇者鬥惡龍》,我也投了票,獲得了總票數的1/5,2.4 %,第11名《勇者鬥惡龍2:邪神》,1.3% ,光是《勇者鬥惡龍》系列就佔了36.2%!超過1/3!由於它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因此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玩,所以我相信很多人都記得它在 Famicom 中的形象。順便問一下,第19名的《 Moero!!職棒》是第三名《Red Cassette》?這是一款排名第二的軟體,但是你覺得這個「黑卡帶」怎麼樣呢?不過是有排名的。 「紅色磁帶」是什麼意思?和大家熟悉的黃色卡帶《超級瑪利歐兄弟》排在同一個位置,《Moero!!職棒》也有黑色小版本

第13集:你對主角有什麼看法?投票開始了!

當你說「主角很好」時,你是什麼意思?
紅白機 40 週年

第12集的結束意味著第13集的開始。第 13 屆 Famicom 公投將於 2023 年 10 月 5 日星期四開始!這次的主題是「主角不錯」?是!由於Famicom充滿了吸引人的遊戲,因此會出現許多吸引人的角色。更何況,還有很多角色,成為作品的『主角』後,魅力就爆炸了!除了紅白機上的原創作品外,還有許多基於漫畫、動畫、電視節目等的作品,因此投票的作品種類可能會很廣泛。為您在玩遊戲時覺得有吸引力或產生共鳴的“主角”遊戲投上一票!您可以再次登入您的任天堂帳戶並從活動網站上的「Famicom 公投」頁面進行投票。如果您忘記了標題,不用擔心,您可以輸入部分標題,然後會出現建議。第13次Famicom公投投票期定於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11:59結束,結果將於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公佈!作者投票給了《國夫君》系列第一代《熱血高葉國夫君》,該系列將繼續推出新作品!別怪我!

© Nintendo